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1.4萬閱    字型: 

玩偶,不知從何時起變成了恐怖片常見的主角:《死寂》《惡魔玩具》《鬼娃回魂》等等,這些以玩偶為背景展開的恐怖故事,讓多少人腎上腺素高升又呼喊刺激!你知道嗎,玩偶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不能大意,當你興高采烈的集齊這些可愛的“小家伙”時,有沒有想過它是否與自己的命理相合?是否有利于風水呢?或者有沒有想過它會帶給你惡運呢?

易招小人的玩偶

很多女孩子從小就有個夢想,希望成為芭比娃娃那樣漂亮的時尚女性,無論是小女孩還是年輕女性,看到那個享譽世界的漂亮娃娃多會移不開眼,碰上新鮮的,總要收集到家才開心;還有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將自己的辦公桌布置的別具一格,偶然得的可愛卡通玩具,別人送的小玩意兒隨手就放在辦公桌上;小女孩更是喜歡洋娃娃甚至對其形影不離,連睡覺都抱著,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是極易招來小人的,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把辦公桌上的玩偶都收起來,孩子房里的人偶也盡量不要放在床頭。

影響家居風水的玩偶

玩偶放在家里,如果不懂風水宜忌,極易破壞家居風水。而玩偶擺放的方位得當的話自然也會起到不同的風水效果,如希望添丁的家庭,在代表女主人的坤宮(西南方)擺放幾個玩偶,則表示家里會有幾個小孩,可在風水上制造人丁興旺的布局。

小心玩偶與你的生肖相沖

很多人都喜歡動物造型的玩偶,這就需要了解十二生肖之間的相沖、相合、相刑關系,相沖是表示易發生沖突、彼此相克;相合、三合則表示和諧、相處融洽、易溝通、能相互生旺;相刑則表示相互有刑克。可根據十二生肖之間的關系,擺放與自身生肖相合的,避開與自身生肖相沖、相刑的為宜。具體關系如下:

相沖相刑的有:生肖鼠馬相沖;生肖牛羊相沖;生肖虎猴相沖;生肖兔雞相沖;生肖龍狗相沖;生肖蛇豬相沖。蛇虎相刑、鼠兔相刑,牛狗羊三刑,豬、馬、雞自刑。

知道了生肖之間的相沖關系,自然就明白了家里忌諱擺的玩偶了:生肖鼠忌擺放馬;生肖牛忌擺放羊;生肖虎忌擺放猴;生肖兔忌擺放雞;生肖龍忌擺放狗;生肖蛇忌擺放豬;生肖馬忌擺放鼠;生肖羊忌擺放牛;生肖猴忌擺放虎;生肖雞忌擺放兔;生肖狗忌擺放龍;生肖豬忌擺放蛇。

其中相合的有:生肖鼠牛相合、生肖虎豬相合、生肖兔狗相合、生肖龍雞相合、生肖蛇猴相合、生肖馬羊相合。生肖豬兔羊三合,生肖虎馬狗三合,生肖蛇雞牛三合,生肖猴鼠龍三合。

大家可參照以上所列選擇與自身生肖相合、三合的。除了家居風水和生肖喜忌,從五行上也可劃分現代的玩具種類。如芭比娃娃五行屬水,最常見的毛絨玩具五行偏向屬木亦可屬水,風靡全球近一個世紀的米老鼠屬水……可以此類推,選擇自己命理所喜的。

董易林溫馨提示:如玩偶有破損,應馬上換掉或是收起來。否則就算原來是與主人生肖相合、五行相生也會對運勢產生妨礙,甚至帶來霉運。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