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4.6萬閱    字型: 

面相中,鼻子代表“我執”與自我,從鼻子可以看出一個人自我的程度,看出孝道和仁愛的程度。鼻子可以看人一生之成敗,透露人一生的命運與運勢,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奮斗與立志。相學中形像的比喻,印堂山根如人生起始,鼻梁如人生奮斗向上攀越的過程,而準頭鼻翼,則如人生頂峰的成就。

鼻梁的形成,有觀點就是父母遺傳,或者自己先天定型的,所以鼻子在古代又稱作“鼻祖”。這句話有兩層含義,其一就是秉承了父母的鼻子特點,其二就是自己前世的因果累積而來。但鼻子絕不是后天自然形成的,因為小孩子一旦形成獨立的個性的時候,鼻梁就顯現出特有的形狀。

鼻梁位于面部中央,從印堂山根到年上,壽上,止于鼻頭,都屬鼻梁。在相學中,鼻梁的成型是很重要的,不僅代表著人生財源的廣闊與否,還代表著得財是否容易,財運會不會聚集等等。除財之外,也是人生中年之后的生活家庭的情況。一般來說,鼻梁豐隆貫頂,加上眼秀藏神,眉秀光彩,說明這個人從三十一歲至五十歲好運連年,財運順通,不僅如此一生還有貴人提攜,有開創大型企業的格局。

相反,如果鼻梁山根平坦無骨,鼻梁就相對短小,人生青年多遇挫折,中年縱使有雄心壯志,也難有大的作為,更是事業得財單一化,難有富貴之氣。如果鼻骨歪斜不正,年上,壽上有骨節突起,都為兇相,主人生中年后容易破敗,人生運勢如坐過山車,起伏不定。

一、鼻梁起節之人運勢必然受挫

在面相中鼻梁起節又稱做“三曲鼻”,因為從側面看,鼻梁中央的鼻骨略為突出,會使鼻梁形成上、中、下三處突起,因此稱為“三曲鼻”。

鼻梁起節的人實行力強,但過于倔強沖動、脾氣不佳,一生容易與人發生爭執,44至45歲間運勢亦特別反覆。 女性有此特征,更會大大影響感情運,容易婚姻不佳。 尤其運至44至45歲,很大機會鬧分手或離婚。因此此期間萬事要小心,不然就會一敗涂地,或是客死他鄉。鼻梁有節凡事宜謹言慎行,切忌心浮氣躁。玄學有一喜擋三災之說,鼻梁不佳者可考慮在此歲數沖喜,或多行善事以消災劫。

為什么鼻梁起節歪曲細弱之人大半生不順,因為這種人其心就不通,同樣外來的資訊,在別人心里是通的,在這種人心里就會阻上好幾次。心不通的人,命也當然不通,印堂到鼻梁,主通心脈,這個部位不好的人,哪怕生活再好,條件再優越,不是婚姻出問題,就是是非官司、損失,特別是到了值年歲運,沒一樣是通的。因為年紀輕的時候,心里再不通,最多就是覺得個性使然,但是到了需要承擔責任的年紀,問題就接連的發生了。反觀梁直的人,他們到了這個時候,卻是越來越順。

二、女人鼻梁起節,婚姻不順

女人鼻梁起節,為一種“克夫”相。這類女人相當固執、倔強,脾氣很大,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愿意接受丈夫的意見,只顧及自己的面子,就算在他人面前也不留情面,會當眾罵夫。此外,鼻梁起節的女人一般老公在家待不住,易在外拈花惹草,而且容易出現意外傷病之災,容易因為這些原因而有夫妻分離之象。

不過,所謂相不獨占,只要鼻梁起節的女人眉清目秀,印堂飽滿,便不會有婚姻上的大問題出現了。因為凡印堂生得飽滿,一生必順風順水,比起別人幸運;而眉清目秀,則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有著令異性傾心的魅力,這兩者加起來,就算脾氣大一些,固執一些,身邊的男士們亦會甘心情愿地千依百順呢。

三、男人鼻梁起節,中年事業易破敗

鼻梁起節的男性同樣也不尊重妻子的意見,在他人面前,亦同樣會不留情面地罵妻。如果夫婦其中一方如此不尊重對方,很容易會令婚姻破裂,所以也有人把“三曲鼻”稱為“離婚鼻”。不過,如若被罵的一方的忍讓能力特別強的話,婚姻也有可能一直維持下去。至于流年運程方面,鼻梁起節的人,在四十一歲至四十七歲,婚姻容易出現問題,或則配偶會犯血光之災。除此之外,事業更會出現低潮,且會破財。 

四、鼻梁起節如何化解運勢不順

未婚者

  1. 選擇另一半時,需要多選擇愛自己的,這樣對方才會對自己有包容心。
  2. 優先選擇個性溫和的男生為好,這樣婚后不容易有爭執的現象。
  3. 鼻梁有節的女性在擇偶時,要盡量少找同樣鼻子過挺或者鼻梁有節的男性,否則容易在婚姻生活中出現問題。
  4. 一般鼻梁有節的女性,往往是命格里五行氣場有一種比較強旺的局多,所以擇偶時要多選擇能起到互補作用的另一半。

已婚者

  1. 臥室里多以裝飾為暖色調為主,多以粉色系列的為多,這樣能夠緩和好自己的個性。
  2. 要學會克制,遇到有沖突的問題,先思考三分鐘后再說話,這樣能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
  3. 在44-45歲時,是鼻梁有節的人在婚姻中最容易出現問題的時間段,所以這段時間內最好有專人調理。(不過有些鼻梁有節的朋友往往會等不到44歲,婚姻就會出現問題,所以前幾年就需要多注意,盡量找與自己相配的人就可以)

有的朋友會問,如果鼻梁有節,如果去做整形就可以化解了嗎?這里要提示的就是鼻梁有節是個外在體現的特征,在內在還有命運的因素會顯示結果的,要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