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3.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鼻子,居于臉的正中央,亦是最突出的位置,是關乎個人美丑的關鍵所在。而在面相中,鼻子被稱為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財帛宮”包含了鼻梁(賺錢的能力)、準頭(進財的多寡)、鼻翼(理財的手法)及鼻孔(消費的態度)四個部位。通過觀察鼻子的長相,可以大概了解一個人的財運旺衰。

一、財運旺的鼻相

1、山根高

鼻梁生得挺直有肉,山根比一般人都高隆,氣勢縱貫上額,這種鼻稱為“貫頂鼻”,又名“伏犀鼻”,有這種鼻子的人對錢財的欲望比較強烈,對理財認真執著,事業上努力拼搏,不但能大富,還會大貴。

2、鼻翼豐滿有肉

鼻翼豐滿有肉的人,財運比較好,很會賺錢,他們既有欲也有財,雖然理財能力比較差,但是財源滾滾,不愁缺錢,衣食無憂

3、準頭圓潤有肉

鼻子的準頭可以觀察一個人的進財多寡,如果準頭比較厚,圓潤有肉,那大多數是有財運的,很多有錢人的鼻子都有這個特點,鼻頭有肉感,很富貴的感覺。

4、鼻梁厚實挺直

鼻梁生得既正又高,厚實挺直,稱為“截筒鼻”,屬上等好鼻子。有此鼻相者可謂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正財偏財運皆是上佳。女人若長此鼻,桃花也非常旺盛。

5、希臘鼻

希臘鼻是比較完美的鼻型,希臘鼻的特點是鼻梁比較高,鼻頭微微上翹,這樣鼻型的人做事認真,不畏困難,堅持到底的精神,并且性格開朗,能把心里的事情與朋友分享,沒有私見,且能夠忍辱負重,這樣鼻型的人因為努力樂觀而能夠發財。

6、鷹鼻

鷹鼻的外型生得非常特殊,鼻梁高、鼻準又大又勾,就像老鷹一樣。這樣的人很有先見之明,對生意的觸角特別敏銳,很懂得賺錢,而且手段高明,不管遇到什么突發事件、環境變遷,都可以屹立不倒,有旺盛的生命力來適應環境。只是其人性格強勢,支配欲十分強烈,喜歡控制一切事物,因而他的行為也會傾向于自私自利的一面。 

7、懸膽鼻

懸膽鼻的特征是,鼻頭生得很豐隆圓大,山根略窄,活像一個懸吊著的“豬膽”一樣,因此也有人叫這種鼻子為“豬膽鼻”。這是一種富貴之相,其人多數先貧后富,先苦后甜,踏入中年運便會發跡,開始積聚財富。

8、劍峰鼻

鼻梁扁長,鼻頭尖銳,生有此鼻相者對財富渴望過甚,生活奔波勞碌,很會賺錢。女人若長此鼻,容易花錢無度,無法累計財富。男人長有此鼻,很容易獲偏財(賭博)。

二、財運差的鼻相

1、準頭尖小

鼻子準頭生得比較小或尖,此類人的財運相對比較弱,待人處事在財物上面也不夠寬厚,有相對比較精明的現象,如果鼻子又是露孔的話,那大多是財運比較低迷或者是過路財神,難有大財。 

2、孤峰獨聳

鼻子的大小要與臉形大小五官互相配合,如顴低、面小、額平、頰失而鼻非常豐隆的話,古書中稱之為“孤峰獨聳”,這種人不論男女,非但不能聚敗且有破敗之虞,尤其以男性上唇無胡者更是靈驗。

3、鼻子過于短小

鼻子與臉形相比之下過于短小者,表示此人在事業方面難有前途,財難入庫,勞多獲少。如要自行創業,則如扶不起之阿斗,必然破敗百出,賠錢又惹禍。

4、鼻小孔大

如鼻子小而鼻孔大,或者鼻翼很明顯地一大一小,表示這人的情感理智和理財觀念有問題,容易意氣用事,一生破敗少成,難聚錢財。

5、鼻孔朝天

鼻孔外露且鼻梁短,稱為“朝天鼻”,此類鼻相的人一般財運都不佳,聚財能力較差,財運大起大落,且容易因健康問題而破財

6、鼻梁彎曲

鼻梁彎曲不正,或者是鼻翼不對稱,一邊大一邊小,這類人財運不佳,事業會有大的波動,為了追求錢財,苦苦堅持,一生為錢財奔波。

7、箭頭鼻

鼻尖下垂,鼻子顯大,臉也顯得長。此種鼻者,財運上有一定的破損情況,容易在賺錢的過程中因吃不了苦或者沒有耐性,情緒急躁下工作無法做到有始有終,從而損了自己財運。

8、鼻頭、鼻翼有惡或雀斑

這都是破財之相,事業有影響,鮮有橫財運,特別是易犯桃劫,財運與感情上都不太如意。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