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鼻相揭秘你的財運

    6.6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人的五官中獨一不成對出現的就是鼻子,鼻子,居于臉的正中心,亦是最突出的位置,是關乎個人容貌的關鍵所在。而在面相上,鼻子稱為“財帛宮”,可以判定一個人的生活能力——財運哦!

1、鼻尖肉少

鼻子尖的人,脾氣易急躁,內心較兇狠,為人也較潑辣刁蠻,爭強好勝。看似歷害、冷酷無情,而且又唯利是圖,頗有詭計,以致招得他人的厭惡——至少書上是這樣寫的。但有一點肯定的是,他們小時候可能生活過得較貧困,又沒有辦法得到他人的匡助,所以形成較孤僻的性格。換言之,對于他們最好少點招惹,挑釁。鼻子尖的女生很能洞悉人心,為人老成世故,可是自尊心超強,不太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假如鼻尖且少肉,那么此人真可謂法令分明,滿臉目高于頂的樣子,說不定一開口就嚇跑人呢!她們有欺負人的潛意識,不會見好就收,好象要考驗別人的忍耐力哦。她們相信的宗旨應該是——勝者為王!這種思想令他們總愛對下屬下命令,不懂得以和為貴。不外說句公道話——他們很有領導才能,處事也很公平公正!

2、鼻梁多細紋內心寂寞

頻繁不經意地皺鼻子,笑起來鼻梁泛起倒V字或直條的細紋,這種鼻紋有個浪漫悲情的名字——肝腸寸斷紡紋。具這種鼻紋的人,他們外表可能會很開朗,不外,實在他們是有良多心事的人,其生活經歷豐富多彩,但內心卻比較寂寞。假如是女孩子,她們多是強人型的女子,會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所以應該令自己溫柔起來,才可以把握好的人緣。

盡管高處不勝寒,但也應該放下心事,讓自己輕松一點,這樣或許才有一些意外驚喜!

3、鼻子高挺,人中龍鳳

鼻子直而挺,豐隆飽滿的人,貴氣滿溢,可喜可喜!

生有如此富貴逼人的風貌,又不失高雅大方的氣質,的確是人中龍鳳。他們就算書讀得不怎么好,還是可以憑著自信與干練,在事業上有所收獲!假如從事演藝界、美容界等等表現行業更是無往而不利。事實上,鼻相好的人,他們的眼光都比較高,由于自己能力強,所以對別人要求也高,找尋人生的另一半,可能不是一件易事。不外,假如可以找到鼻相同樣好的人,好相對好相,真可謂是“天作之合”,大吉大利哦!

4、具崇高理想的希臘鼻

鼻相美不美可以直接判定面相美不美,那么典型麗人就是這種具希臘鼻的人了!明確的鼻筋,微翹的鼻型,美麗的直線——真是完美的典型!這些天使般的人完全沒有污穢,粗暴的言行,也不能忍受這些不夸姣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理想高雅,多半是從事藝術方面的才者。他們愛美,崇尚高雅。而且他們做起事來有條不紊、不急不徐、這種優雅的儀態真是叫人既欽佩又著迷!假如是男孩子,會追求美女。而女孩子則欣賞高尚人格,氣質佳的男生。但無論是男生女生,要曉得自己的高雅可能會讓人可望不可及哦,只能孤芳自賞,那太沒勁了吧?!

5、長鼻:長鼻慎重,面子第一

長鼻子的人自尊心和責任感都極強,思慮深遠,做事很認真,然而過于注重體面,行事也過于慎重,顧東忌西,呆板得與世俗格格不入,尤其重視精神與名譽,所以有自我束縛的傾向。這種人往往給人一種倔傲自大的印象,并且不善于理財。不外,性情堅強,不計較物質和金錢,沒有什么物欲的貪心,亦會長壽。此鼻型的人比較適合研究性的工作。女性長鼻,通常嫁得不錯,夫家可能是豪門或者名門望族之人,可享夫福。

6、短鼻:短鼻直爽,事非難辯

太像小孩子了!短鼻的人一般性情秉直、單純、老實,往往給人一種輕松、舒適的感覺。這種人頭腦簡單,思考力弱,最受不住誘惑,做出驚人之舉(尤其是女生):百貨公司的特價店中大買特買!朋友的幾句鼓勵刺激就一窩蜂隨著跑!要不吃喝玩樂,衣著打扮,樣樣爭先!他們做事不夠深思熟慮,沒有計劃性與上進心。要改掉這些壞毛病,應看清自己身邊的損友,別老顧著逛街打麻將了,快快進修一下自己吧!

7、高鼻:高鼻積極,喜好享樂

不喜歡考慮題目,粗心大意,思考力弱,EQ低,但高鼻的人通常比較積極,創造性強,行事的效率極佳。然而自尊心也很強烈,比較愛慕虛榮。凡事都以自己的想法進行,行動也都依著自己的步伐進行。他們的人際關系固然挺圓滿,然而卻不肯與自己所討厭的人妥協。還有就是,他們很注重外表的潤飾與喜好享樂,任何事情都能夠應付自如。

8、低鼻:低鼻自卑,缺乏主見

典型的“隨著別人走”!低鼻的人一般內心自卑缺乏自信,沒有主見與創造性,做事也不經過深思熟慮,所以輕易跟隨別人的腳步、依照他人的意見行事,也就是趁波逐浪。由于沒有奮斗的精神與氣力,又沒有一定的信念和方針,所以在工作方面也顯得猶豫未定,所以也碌碌無為。這種性格使得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吃了不少苦頭。這時候最好是認清自己的缺點,把自信慢慢累積起來吧!

9、鼻孔小:財運好不了

鼻孔太小的人的人可能會抱怨:我的財運不知為什么就是好不起來!這一點可是令他們極其懊惱的!實在他們也某些錢,不外他們對金錢要求很高,所以總是覺得錢的擁有再多也多不到哪去。為什么?鼻孔小,一向做事小心,不外,比較精打細算,由于將錢看得比什么都重,吝嗇、小氣得很,視錢如命的葛朗臺。舍不得花錢,別人都會敬而遠之,不大愿意與之來往,正所說的到處不用錢,到處引人嫌。要曉得,得失得失,有得必有失,所以要賺大錢,要交朋友,可是要付出一定投入的。鼻孔小的人,適合于薪水階級,而且他們也會努力攢錢,積少成多的。至于說到當老板,可能他們不會舍得花費那么多錢去投資吧?

10、鼻孔大:浪費金錢,為所欲為

一等一粗手大腳的大少爺人物!鼻孔大的人,鼻息亦大,他們愛廣交朋友(酒肉朋友也在所不惜!),沒事閑聊,吹吹牛皮,開開小賭。所以大鼻孔,也為所欲為,做事不仔細,在時間、金錢、精力上絕不節約!只曉得吃喝玩樂、游戲人生,無所事事,渾渾噩噩,得過且過。凡事喜歡浪費,尤其金錢揮霍無度是其獨一特征。凡事再如此揮霍無度,就要成為敗家子啰!快快收拾好心情,計劃一下自己的人生,憑你們的心胸與交際力,可以從事眼光弘遠的工程和生意項目,大可以有一番作為哦!

11、鼻翼飽滿:鼻翼有肉,富貴正直,積極上進

鼻翼有肉的人,很會賺錢!他們既有欲也有財,衣食無憂——找老公可以參照一下這種類型,你一定不用為家計而擔心!由于他們有先見之明,對生意尤其敏銳,所以不管處于任何環境變化中,他們都可以旺盛的生活力來順應變化取勝,以至富裕安康。在工作上積極進取,并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事業有所成就。為人也正直嚴厲,對家庭是負責任的好男人,可以給予家人安全感。擁有這樣的好男人,真是令人既羨慕又妒忌。

12、鼻頭圓滿:鼻頭圓滿,外向樂觀

鼻頭圓的人,性格就與圓鼻子一樣,是屬于外向型的社交家,追求圓圓滿滿。為人能言善辯,很會維持與他人關系的平衡與和諧,開Party找這種人來助興準沒錯——他們很討人喜歡,協調能力也很好!而且也是樂于照顧人,頗富人情味與同情心的人。而缺點是干事沒有先后、輕重、緩急之分,喜怒無常,有點令人難以捉摸。且輕易輕信誘惑,對人戒心不強,固然他們看上去老成世故,但假如切中要害,他們還是很輕易上當的。他們對人待事的永續性也較差,開始給人很好的印象,但長久下來就會發現他們多變的個性。不外,總的來說,鼻頭圓滿的人還是很會交際的,而且人生態度也很樂觀,跟他們交朋友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13、扁鼻塌:鼻扁鼻,主意不定

表現出橡筋人的本色——凡事可以被人搓圓按扁、唾面自干!真是好好先生一個!鼻梁蹋陷帶扁的人,比較不敢表現自己的特色,因自信心不夠,魄力也不足,有苦有氣就里面壓,也不會對人發泄,當然壓力指數比較高一點。他們理想訂得也比較低,感受性差,把物質看得比精神重要,是較簡單純粹的都市人。在為人處世方面,本能的反應重于理性的反應,也就是說較沖動,不夠理智。假如要取得成功,最好是找到性格上的缺點,改進自己!

14、鼻寬大:鼻大有勢個性頑強

鼻子寬大(鼻子豐挺鼻翼飽滿,長度占面部1/3)的人,意志十分頑強,同時也布滿了活力,喜歡追根究底的追問事物,喜歡交際,對于物質方面的追求欲極為強烈,工作能力強,斗志高,能打拼!

不外,凡事過猶不及,他們自尊心強,有時非常固執。除此之外,他們都有一種攝人的威風凜凜哦,讓人一看就感覺到他們的心胸過人,且能力強!不外,這種鼻相還要配合顴骨飽滿才行,若雙顴低,反而會是頑固無能之人,難以擔當大職。

15、窄鼻:窄鼻神經質,易患疾病

窄鼻子的人,個性不夠堅強,略帶神經質,內向,羞澀。這種人缺乏斗志,不愛刺激的生活,為人較為死板,且頻繁板著臉孔,對物質生活常感欠缺,總覺得不夠完滿。性格對命運有很大的作用影響——所以他們的財運相對而言也不太好,在身體上并且輕易患上疾病。假如鼻子瘦而且又紅色,不論是男是女都可能經歷坎坷的生活階段。不外,這種人研究心十分旺盛,就是有時比較馬虎。窄鼻的女子很富女人味,會有眾多追求者。可是,這種女子雖具溫柔的個性,但醋意十足,可能令男士們受不了哦。

16、尖鼻:暴燥、孤僻

鼻子尖的人,自尊心超強,脾氣易急躁,不太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他為人也較潑辣刁蠻,又爭強好勝,有欺負人的壞習慣。就是給人的感覺,他們也像厲害、冷酷無情的角色。而且又良多方面都會為已謀利,頗有計謀,以致招得他人的厭惡。人際關系較差,而難以得到他人的匡助,所以性格孤僻。這些因素多會導致他們生活過得較貧困。總而言之,要改善人際關系,就別太自以為是,自私自利,自我中心了!

17、歪鼻:好幻想,不老實

歪鼻的人,幼年家境可能不太好,人生運氣仕途也較多挫,始終處于不安樂狀態中。所說的“鼻歪意不端”——這種人愛撒謊,不老實,整天處于幻想之中,沒有辦法自拔,頻繁胡編亂造,信口開河,沒有堅實的信用可言,對人對事不夠負責任。常言道:“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牛皮吹得多,會令人對你的信任大打折扣的哦!所以歪鼻的人應極其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從小事做事,練習自己成為一個信用良好的人,自然可以扭轉人生運勢。

18、鷹鼻

肉厚的鼻子,由于準頭下垂,所以從正面沒有辦法看到鼻孔。這種鼻型的人有一很大的特征,就是會嫌錢!他們很有先見之明,對生意的觸角尤其敏銳,所以不管隨到什么突發事件、環境變遷,都可以屹立不倒,有旺盛的生命力來順應環境。最適合的職業?還用說!當然去經商啦!不外要小心被朋友所累。鷹鼻的人,事業上可能很成功,但人際關系可要小心處理。切記不要一味崇拜金權主意而淪為利已主義,假如不是,很可能受到身邊親友的排斥、非難哦。

19:孩童鼻:不脫幼稚

可以想象,像孩子一般天真天真的鼻子,就是那種準頭向上翹起的鼻子啰!鼻子是隨年齡而相對增長的,假如過了二十歲以后,還保持這種孩童一樣的鼻子,表示他的精神或肉體仍未脫離小童味。這類人思想單純,個性未磨練得堅強,欠勇氣,想法也不夠實際。假如他們有比較好的幫手從旁匡助、指導,獲得成功的機會才會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