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會愛錯人

    7770閱    字型: 

感情方面,你是個飛蛾撲火的人嗎?你對待另一半是否比對方對你還熱情上心?在感情的路上,你是否曾經因愛錯人而導致自己的受傷害?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是否會愛錯人?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你會對待事業比對待感情上心,而且,你從來不會讓自己過度深陷入某段感情中,所以你不會輕易就受到情傷。在擇偶方面,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的硬體條件是否與你相匹配,即便你遇到心動的物件,但是對方并不符合你的基本要求,你也不會對其掏心掏肺,更不會與對方發生任何曖昧,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所以,你是不會愛上錯的人的,但是你過于理性的做法容易讓他人覺得你有些冷漠。

愛錯人指數:5%

靈數2

你是個比自律的人,也不會隨便與某些誘惑物件糾纏不清,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認定一個人就不能不忠心,即便是對方中途出軌,你也會選擇原諒。但是,你在感情方面的判斷力是會比較弱的,一旦遇到能夠讓你心動的物件,你會對其傾其所有,會飛蛾撲火,你是容易愛上錯的人,并且你還容易在錯的路上越走越遠,建議你還是不要過于執著,否則容易受傷的是你。

愛錯人指數:90%

靈數3

你做事容易比較輕浮,而且你內心會比較注重一個人的外表,一旦你遇到能夠讓你心跳的物件,你會怦然心態,然后會找機會對其展開追求或是可以制造機會與對方獨處,即便是你已經有物件了,你也還是不會克制自己的情愫,會為了自己的感情而不顧一切去與喜歡的物件發展,你是非常容易愛上錯的人的,而且,你還容易因為愛錯人而導致自己的聲譽受損的。

愛錯人指數:75%

靈數4

你內心會比較篤定,做事也不會浮夸,在事業方面,你會十分執著,經常會為了讓細節更加完美而頻繁加班加點,當然,你最終也會因此而物質條件比同齡人要好一些。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隨緣,不會強求,你也不會太重肉欲,你會為了等待一個身心靈與你一致的人而長期單身,你是不會愛錯人的,你是個寧缺毋濫的人,你能主動抵擋外界的誘惑,你的安分守己會讓你最終換來真愛。

愛錯人指數:10%

靈數5

你是個比較單純,善良的人,也不會斤斤計較,但是在感情方面,你會過于善良與遷就,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最終還容易遭遇背叛。在感情里,你注定是那個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的人,你經常容易愛錯人,而且最終還容易遍體鱗傷,你是個比較追求感覺的人,也甘愿付出的人,即便在感情里面受再多的傷害與挫折,你也不會輕易放棄追求感覺。

愛錯人指數:85%

靈數6

你是比較愛面子的人,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高傲,不會隨便與你看不起的異性深入接觸,在外人眼中,你是個高傲且有些沒有禮貌的人,你的外在條件不錯,只是你過于高冷的外表容易讓人產生距離感。其實,你的內心是個十分敏感且沒有安全感的人,你害怕遇到錯的人浪費青春,所以不會隨便談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可能最終會愛上一個物質條件很好但是對你不會太上心的人,婚后還容易經常發生口角,你愛錯人的概率很高。

愛錯人指數:95%

靈數7

在感情中,你是個喜歡追求浪漫的人,你希望另一半能夠配合你完成某些你夢里邊想要完成的事情,或是貼心的照顧,或是對你千依百順,或是時不時給予你一些新鮮感,你是個外貌協會的人,看到外表姣好的物件會對其表達愛意,但是,最終卻容易因此而愛錯人,你有可能會相處一段時間后發現自己“完美的另一半”其實是個善于偽裝的人,你最終容易因此而被騙財騙色。

愛錯人指數:75%

靈數8

你是個善于分析的人,你也不會隨便對他人產生愛意與感情,隨便身邊對你感興趣的物件不會少,但是你不會隨便給他們機會,因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共同的語言或是有共同的愛好,所以在還沒有遇到符合你的要求的人之前,你不會隨便泛濫。你愛錯人的概率是極其低的。

愛錯人指數:15%

靈數9

你是個比較心比較強的人,你的虛榮心也強,你會為了讓他人覺得你高貴或是與眾不同而做出一些與道德格格不入的事情,在感情方面,你會更加注重物質,你會比較喜歡物質條件好的人,因為你會覺得以后一起發展會更加有安全感,骨子里你是有點拜金的。你容易因此而愛錯人,最終財得不到還有可能賠上你自己,建議你還是不要太貪戀錢財,否則是容易因此而讓你頻繁遭遇壞的桃花。

愛錯人指數:8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