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1萬閱    字型: 

女人身體什么地方越紅竟越旺夫呢?在相學中,一個女人是否旺夫從其體相上就能看出來了,那么,你知道旺夫的體相是什么樣呢?旺夫的女人有哪些特征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一:唇紅齒白

形容一個美女的時候,我們總喜歡用“明眸皓齒”這樣的詞語。一般而言唇紅齒白的女人運勢都不會太差。形容一個美女的時候,我們總喜歡用“明眸皓齒”這樣的詞語這是因為:唇紅齒白代表著女人氣血旺盛,腎氣充盈,身體健康,自然心緒也會多穩定,能為家里帶來生機。相反唇色蒼白,氣血不足,乃是敗運之相。所以這也是為什么女人愛大紅唇的原因,從根本上來說并不只是因為她好看。而在電視劇中,每一位女主的腹黑變化都少不了一只深紅的口紅。所以這也是為什么女人愛大紅唇的原因。

二:掌紅且嫩

一般以女子雙手手掌紅潤寬厚并且柔嫩者為佳。紅色開運,這樣的手容易把握住生活中的一些良機,就如同小孩睡覺時雙手緊握是有財運之兆,反之則漏財,是一樣的道理。言:鴻運當頭。所以地方,雖不是紅色,但依然可以看出一個人女人運勢的高低好壞。一般以女子雙手手掌紅潤寬厚并且柔嫩者為佳。

三:頭圓富態

所謂“頭圓項短”是指女子的頭形偏圓潤,沒有明顯的凹陷(如兩腮深凹等)、尖長(如下巴尖薄等)現象。這樣的女子一旦愿意成為相夫教子的主婦還會對丈夫的事業和財運有所促進。都說,額頭高的人聰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所謂“頭圓項短”是指女子的頭形偏圓潤。

四:鼻頭圓潤

鼻頭要圓,肉質要厚,鼻孔深而不露。這樣的女人必定福澤綿長,是旺父旺夫旺子連旺三代的好女人。鼻頭要圓,肉質要厚,鼻孔深而不露。

五:鼻子高挺

鼻子為女性夫宮之所在。鼻梁挺直不彎曲,則丈夫有財德,事業成功。反之如果鼻梁低陷或歪斜,則必然替丈夫奔波。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