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11年運程預測

    7.7萬閱    字型: 

事業:

諸多不利困擾著自己,唯有重視現實,勤奮勉勵,不屈不撓,有所作為,甚至不惜冒險,拯救敗落狀況。必要時還需耐心等待時機。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會因冒險而帶來麻煩,勿貪圖小利,掉以輕心,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必可擺脫困境。

感情:

應預防家庭變故。持家重在謙和待人,勤儉積蓄以致富。親人要相互輯穆、友好。較為不順,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困難,但若具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和鍥而不舍的奮斗精神,前途不可估量,但往往不為他人理解而陷于孤獨苦悶,事業會因此處于困難狀態,需要得到賢德之人的匡助才能擺脫。如能以樂觀主義精神處世,能取得成就。

提示:誠信威嚴

財運:

精神抖擻,富有上進心,可有作為。但務必勤勉努力,誠心誠懇,奮發向上,刻苦鉆研。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不必追求所得,而應追求實干。遵循規律辦事,等待時機再行動。尤其應清除非份的動機。這樣,可實現自己的理想。處在穩步向前發展的階段,定要把握時機,既不可盲目樂觀,也不要停步不前,而應采取逐步前進的策略,實事求是。面臨新的機會,應有決斷精神,不可盲從,必須留意培養自己的預見性和觀察力,實事求是,隨時關注事情發展的動向;假如在尋找資金,應考慮那些通情達理正當的資金,不可越雷池一步。

提示:志向高遠的人,不會有過分的、越度的行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