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的三種性格類型

    3.5萬閱    字型: 

三種性格類型的天蝎

 

天蝎座的人很聰明,很有魅力,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有能夠吸引人的特征。但面對天蝎座的人會有壓力,你很難叩開蝎子的心門。還有,蝎子會習慣性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自己是個天蝎女,交壤在天蝎的末尾與射手的開頭,一只非典型的蝎子。到目前為止,我熟悉的天蝎無數,不同類型的都有,偏天平的蝎,純血的蝎,還有偏射手的蝎。同類,真的很了解對方,下面就我的了解介紹一下不同的蝎子的性格特點。

第一類、偏天秤的天蝎

:他真的無所說,他真的很搖擺,很風騷,即使平時很嚴肅,有品位,有追求。

喜好完美,對別人要求嚴格,對自己的要求從來不跟別人說起,有事沒事來找你,沒說兩句消失了,你不搭理他他熱絡,你熱絡他不搭理你,謊話說起來很利索,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嚴重。

:她很隨意,有時候拿不定主意,品味超好,喜愛美好的事物,較挑剔,你很難曉得她在想什么,做什么,尤其是她不愿意告訴你時,眼神殺傷力很隱蔽,但你要是仔細看,可以看到她的殺傷力帶著無窮風情,女神風格強烈。

第二類、純血天蝎

:極度悶騷,充滿魅力,強大致命的吸引力,假如他對已有了自己的定義,你很難改變他對你的評價。對現有生活多有不滿,愛抱怨,不過總在朝著一個方向努力,實干家,心智較成熟,對SEX的定力較弱。

:不是嫵媚可以形容的性感,尤其是眼睛,電力十足,性格出乎意料的熱情。大姐大類型或者表面是嫵媚女人,不過不好深入,她會保護自己,豪爽直接,異性緣佳,算計心理嚴重,愛恨分明。容易被片面的言論引導,敵視心理較強,會全力爭取自己要的。脆弱面不輕易展示給別人看,喜好有質感的東西,女戰士類型。

第三類、偏射手的天蝎

:不愛被約束,無論是他人還是自身給的壓力都很排斥,觀察敏銳,心思比較坦蕩。

愿意幫助別人,保持神秘感,愛做隱形人,喜歡秘密行動你幾乎找不到他的人,不是跟他關系好的人輕易聯系不到他。會小心摸索,會裝模做樣,被拆穿了會一笑而過,不輕易流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幽默感佳,踏實穩定。

:喜怒哀樂明顯,想說什么說什么不太細想,不愛斤斤較量,被人計較會很頭疼。不喜歡受約束,會給自己非常多壓力,胡思亂想,對待事物異常敏感,消極心里會選擇逃避或者遠離。通常比較大方,好奇心強,不愛委曲他人或者自己。固執偏激,情緒波動幅度非常大,在熟人眼前有些急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