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中平坦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1.6萬閱    字型: 

人人鼻下都有一條溝,縱而細長,介于鼻子與口,俗稱“人中”。人中如同人身上的“溝渠”,“溝渠”疏通,全身水液暢通無阻;“溝渠”淺窄,水液壅塞難以流動。由人中的長短、寬窄、深淺及直曲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貴賤、貧富、壽命、運氣的吉兇及子孫的有無等。其中,人中長短決定壽命的高低;人中寬窄決定子女的多少,這就是為什么把人中叫做“壽命宮”、“男女宮”。人中一般以痕印清晰為吉相,以細、淺、亂紋、惡、疤痕、色暗為兇。一起來看看,人中平坦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人中平坦的人多災多難

面相角度來說,人中要長而不要短,中間深而外緣寬闊,正直而沒有偏斜,寬闊而下垂,這都是吉相。而如果人中生得平坦無溝,輪廓不清楚,則其人一生中運勢不暢,多災多難。其人缺乏事業心,不求上進,做事沒有目標,容易半途而廢,得過且過,總是希望別人來幫助自己,不獨立自主。這類人一生不會有什么大作為,中晚年以后運勢會每況愈下。

二、人中平坦的人性格內向

人中部位平坦無痕跡的人,個性內向,行事保守拘謹,不喜歡繁瑣事務或擔負重責。向往平淡的生活,閑適中帶些封閉的心態,不太具有野心。但是,這類人往往脾氣偏大,遇事忍不住,經常發脾氣,脾氣過了之后,又會后悔自己的沖動,所以通常人緣不佳,生活中缺少朋友。

三、人中平坦的女人生養困難

人中代表腎氣與生育能力,人中平坦無痕的女人通常腎氣不足,性格比較懶散,為不利于后代子孫的面相,會難以懷孕,即使懷孕生子,由于母親先天腎氣太虛,孩子也會繼承母親腎虛的毛病,身體也不好,小時會經常哭鬧。如果發現自己人中不清晰,應該節制自己的欲望,包括對錢財物質的奢求,對異性的幻想與性的需求。

人中平坦的人應該怎樣改善自己的運勢?

  1. 多讀書,以明白道理,遇事不迷惑。
  2. 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避免熬夜。飲食以清淡為主,少肉食。正所謂,起居恒常,飲食有節。
  3. 盡量控制自己脾氣和情緒,做到平和待人,戒喜、怒、悲、憂、恐等情緒。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