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9845閱    字型: 

一、手肘有

手肘部位長有善痣的人,一般責任心比較強,并且有著很好的掙錢能力,這樣的人在事業上能夠順風順水,在家庭中也是一家的經濟支柱。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這顆痣的人也常會面臨很大的壓力,一旦面臨壓力大,責任重的情況,要學會適當的調節和釋放自己。

二、后肩有痣

后肩生有善痣的人在性格上有擔當,這樣的人做事時勤勤懇懇,為人腳踏實地,勤勞肯干,也因此這樣的人能夠憑借自身的努力而攢下財富。同時,這種特征的人的人緣也十分不錯,不但在工作中能得到他人的幫扶,感情生活中也十分受異性的歡迎。

三、咽喉上方有痣

咽喉上方的部位生有善痣的人,一生沒有大的波折或坎坷,這樣的人如果從事編輯、程式或與藝術有關的異路行業,會有很不錯的發展。在事業上的升遷也會比較快,并且經常會得到貴人的幫助和提攜,在工作中常常事半功倍,一生會有很不錯的貴人運跟財運

四、食祿倉有痣

在相學中,嘴角上方的部位被稱為食祿倉,這個部位有痣的人,一般生活在物質條件比較好的家庭,這樣的人從小就不為衣食犯愁,從小就能得到父母的寵愛,在生活上不會遇到大的波折。一生的物質條件和口福都十分不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