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戀愛-結婚,2018年這幾個時間段要尤其注意!

    3263閱    字型: 

今年水逆的時間在3月23日--4月15日,7月26日--8月19日,11月17日--12月7日

我們知道水星每年都會逆行三到四次,每次持續二十來天,并且前后還有兩周左右的陰影期,所以水逆的影響期大概要持續兩個月。為什么這么害怕水逆呢,因為水逆期間往往是戀人們分手的高發期,誤會口舌不斷,一個沖動就會禍從口出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

除了水逆以外,今年還會加入另外兩顆內行星的逆行,那就是火星和金星。火星對于我們的影響更多的是表現在行為上面,所以火星逆行期間容易做出一些沖動的事情來,戀人之間容易發生爭執,而這種爭執在火逆的催化下容易引發更嚴重的后果,比如說導致分手。火逆時間為6月27日--8月27日。

金星在占星中的意義會對應到感情,所以當金星逆行的時候,自然會影響到感情的發展,比如說會扭轉你的愛情觀,覺得現在的人不是適合自己的人,會對另一半挑剔不滿意,進而開始作逼倒怪,感情出現裂痕。所以金逆期間其實會比水逆要更加直接影響到感情。今年金逆的時間為10月6日--11月16日。

除了這些重要行星的逆行外,我們還會有兩次日月食發生在與感情相關的宮位,一次是7月13日的巨蟹座日月食發生在夫妻宮,一次是8月11日獅子座日月食發生在戀愛宮。日月食會有什么影響呢,在古代日食月食被認為是兇兆,但是到了現代我們更多的把它們當做是人生中會發生重大的變化。

今年的兩次日月食發生在感情宮位,對于單身的朋友們來說會是一個好的機遇,有機會能夠遇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對于已經有伴侶的人則更多的會面臨困難和壓力,當然如果你們能夠經受得住這樣的挑戰,你們的關系自然會得到進一步的升華。

文:Anna·占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