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從脖子看人一生的福氣

    5098閱    字型: 

 

1、脖子圓實

脖子圓實有肉,這樣的人最適合從商。頭腦靈活,很有毅力,不輕言放棄,一旦定下目標就會堅持,即使遇到失敗也不會有挫敗感,反而會吸收教訓從頭再來。因此,這種人最適合進行開創性的工作,白手起家,創業成功,有所收獲。如果脖子和面相、四肢配合得當的話,福氣鼎盛。

 

2、脖子方厚

脖子方厚豐隆,氣色又好,是吉相,這種做事有原則,有頭腦,言而有信,比較適合當官。如果再和面相、四肢配合得當,能有大成就,雖不至于大富,但一定能大貴。

3、脖子肥大

脖子肥大的人度量大,志向也遠大,這樣的人膽識過人,執行力強,適合從事武職,能有大成就。但脖子大不適合露筋,否則是不吉,這種人一生都比較勞碌,脾氣性格也不好,容易傷害親人、朋友的感情

 

4、脖子纖細

一般人都會覺得脖子纖細比較美,但在相學中還是要講究和其他部位的配合。頭小而脖子細長的人,有藝術細胞,很敏感,適合從事表演與藝術等行業。但而如果一個人頭大卻脖子纖細,可能身體有疾病,需要多加留意,做好檢查

以上就是幾種比較常見的脖子相理,你是哪一種呢?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