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5536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難產痣

位置:人中正中央的痣

寓意痣相學中,因為人中也代表女人產道,一個女人的人中正中央有痣,那這就代表她的體質較差,自然生育較困難,婚后子女難求,可能會在生產時,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例如:胎位不正、臍帶繞頸或是血崩等等。

桃花痣

位置:人中微偏左的痣

寓意:女人人中有痣,而且是中間微偏左的位置,那么這樣的女性,感情生活比較豐富,因為這個位置的痣,也算是一顆招桃花的痣。因此,擁有這個痣相的女性,桃花運旺,但是爛桃花也多,建議擦亮雙眼,不要過于感情用事。

出墻痣

位置:人中微偏右的痣

寓意:女人人中有痣,而且是人中微偏右的位置,這個在痣相學中,屬于“紅杏出墻痣”的壞痣,也就是說擁有這個痣相的女人,對待感情不專一,而且很容易被異性勾引,就算結婚了,也不太顧家,紅杏出墻的機率非常大。

破財

位置:人中微偏上的痣

寓意:女人人中有痣,而且是微偏上的位置,在痣相學中屬于破財痣,不過不是自己的財運不好,而且容易被他人騙財騙色。另外,這樣痣相的女性朋友,晚年難享受子女福蔭,命中有大劫,大約在五十一至五十三歲。

不安痣

位置:人中微偏下的痣

寓意:女人人中有痣,而且是微偏下的位置,那么,這個痣和子宮的關系不大。擁有這個痣相的女性朋友,天生比較獨立,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這樣的女性一般不會安于現狀,可能會常年奔波在外,就算結婚之后,也會把在事業放在第一,所以這樣的女性可能屬于晚婚晚育的類型。

文:易凡面相命里解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