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9268閱    字型: 

痣相一般對一個人的外在面貌等形象影響較大,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痣都是壞痣、不好的痣。對于那些對自身運勢有幫助、能帶來財運或是旺夫運的痣則完全沒必要清理。但是對于那些克夫、傷財的痣無論如何都不能保留。一起看看,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敗壞婚姻,不能留吧!

1、額頭左上方

額頭主宰這一個人的事業、父母及家庭等,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運勢和主心骨。如果女人的額頭左上方長有痣的話(以下所說痣相均為普通痣或壞痣類,不再一一說明),則表明額頭左上方所對應的丈夫將會出現與自己心思不齊的情況,也就是常說的吵鬧、意見不合等。嚴重的話,則有可能會逐漸演變為感情破裂或是離婚。

2、左眼魚尾處

魚尾紋處又稱為奸門,而左奸門則往往代表著婚姻感情等。如果左奸門出現痣相則表明婚姻感情方面將會受挫。或是因為男性出軌,或是愛情被小三插足,一般在男性進入中年、錢財富裕之后會逐漸顯現出來。所以說,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應做好日常開支賬單,以免男人錢多后影響夫妻感情。

3、左眼角下

左眼角下位于三才中的位置,也有人稱之為“淚痣”的,女性有此痣多淚好苦,而這樣的面相則往往是對丈夫運勢或事業不利。同樣,能惹這樣女性哭的人往往也是她最愛的人。若是有著這樣痣相妻子的男人運勢突然變壞或是妻子經常以淚洗面,則身為男人就需要好好想想看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錯,而不是一味的冷落妻子或是抱怨吵罵。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