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的幸運吉痣

    48萬閱    字型: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而這些痣存在的位置,關系到人一生的運勢。有些女孩子為了美麗,把臉上或者身上的痣點掉了,這樣一來,很可能原來財運亨通的運勢就變成一貧如洗了。在你急著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這些痣都代表著什么吧,只有這樣,才能趨吉避兇,運勢無憂。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相術中,痣相有非常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光彩,還有痣的大小、凸同等。

  • 吉痣——凸、亮、黑、正、長毛、光彩好。
  • 死痣——痣色深(如深黑、深啡),色實無光。

下面列舉一些女性身上的幸運吉痣,以供大家參考。

  1. 頭頂中心痣,長有這顆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碰到困難,及時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后,衣食無憂,別人要奮斗幾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的生活條件。
  2. 眉毛中藏痣(又稱眉里藏珠),痣在這個位置屬于非常幸運類型,也代表本人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把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
  3. 額頭中心上方的痣,這顆痣代表其人大富大貴,有房有車,財運好。假如你這里有痣,千萬不要去點了它喔。
  4. 太陽穴有吉痣,代表出門遇貴,或者有利于外出發展。適合外出或出國,甚至移民。
  5.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長壽和財運佳;耳輪上有痣代表聰明和孝敬;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財。
  6. 顴骨有痣,代表此人在職場有一定權勢和地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治理者。
  7. 上唇有吉痣,代表不愁衣食,頻繁可以享受美食,亦表示頻繁有人請吃飯。
  8. 下唇正下方的痣,代表此人做事深思熟慮,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9. 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仆匡助。
  10. 脖子正后面長痣,代表權勢,有后臺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兇右吉,即是說女人脖子左邊有痣代表大兇,右邊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貴。
  11. 肩膀前及肩膀正中有痣,代表勞碌;肩膀后有痣代表田宅多,做事肯擔當。
  12. 背后有痣,要視在不同位置而定。不過背后有痣多數為吉,不是有財就是有田宅。
  13. 乳房有痣,代表桃花運強,感情豐富。
  14. 乳房下有痣,謂之左右庫,左為錢財,右為田宅,是非常好的痣。
  15. 手臂有痣,主生財,理財能力強
  16. 手掌有痣,主富貴,同時也是個能力強的治理者。
  17. 腋窩有痣,財運好,同時桃花旺,而且多數為好桃花,異性緣強。
  18. 肚臍正中有痣,對女性來說非常好,能嫁貴夫,且旺夫益子。
  19. 屁股有痣,能掌權,做事有條不紊,能獨當一面,而且非常有福氣。
  20. 腳板底有痣,主吉,會有一番事業或作為。
  21. 私處有痣,左主貴,右主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