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睡覺姿式看你是否富貴命

    3.4萬閱    字型: 

睡覺是我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能夠睡覺睡到自然醒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睡姿,同樣睡姿的不同也能夠代表出你會不會成為有錢人,那么什么樣的睡姿才能成為有錢人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趴著——肚子朝下

假如你一整晚趴著睡,你可能是個心胸狹窄,并且相當地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你一直強迫別人適應自己的需求,認為你所要的就是別人想要的,可能是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覺,或者以散漫的態度來對待這種感覺。

側睡——躺在一邊

這種睡姿顯示出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由于你的努力不輟,不管你做什么事都會成功。這種人枕著他們習慣的臂膀側睡。玄學文化發現這種姿勢代表你將會變成一個有權勢的有錢人。

側睡——蜷縮著身體

這種睡姿明顯地表現出你的不安全感,所以你會產生自私、妒忌和報復的心態。因為你非常容易發脾氣,所以圍繞在你身旁的人們都要非常地小心,避免去觸動你的痛處,而激怒了你。

側睡——彎曲一只膝蓋

你的個性有點傾向于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你總喜歡發牢騷、抱怨東抱怨西。所以可想而知,你的另外一個別名可能就叫做緊張。你很容易就將神經緊繃,或對小事做出過度的反應。玄學文化提示你必須要告訴自己,生活其實沒啥了不起!學著去放松吧!

平躺——四肢呈大字型

平躺著多自由、熱情的心靈!嗯!這種姿勢展現出你真誠的個性。你是一個令人感覺到舒適的愛人、美的崇拜者。但你也是一個揮霍無度的人(但幸運地,你會賺夠多的錢)。你的個性上有著另外一種令人不快的特點——你多少有點好管閑事的心態,而且更糟糕的是,你看起來很喜歡說長道短。誰愿意成為你下一個故事的主角呢?

平躺——雙臂枕在后腦勺

你有著高度的智慧和學習的熱誠。然而有時你充滿荒誕的想法,讓人很難去理解、難以跟隨你的腳步。你很會照顧家人,但玄學文化認為問題是你很難去愛上任何人,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不是嗎?

平躺——交叉翹著二郎腿

有這種雙腿交叉睡姿的人通常都有自戀狂,會習慣于生活當中固有的模式,所以很難去接受生活上的變化。獨處可能是你下意識最佳的選擇。換句話來說,你解決問題的本領被你的耐性所壓制下來。

其他姿勢——將棉被從頭蓋到腳

你在公共場合會表現出落落大方、非常帥直、大而化之的個性,但玄學文化發現在你內心深處埋藏著害羞與軟弱。假如你遭遇到困難重重的問題,你寧愿自己承受這種痛苦煩惱的煎熬,而不愿開口求人幫忙。難怪你在睡覺的時候常作怪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