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掃把亂擺放,漏財沒商量!

    3447閱    字型: 

我們的房子里肯定需要擺放一些物品,但是在放置物品的時候不僅要考慮美觀,還要注意風水問題。如果違反了風水的忌緯,那么只會給我們帶來壞運氣,不僅無法過上富裕的生活,甚至有可能使我們越住越窮,運氣愈來愈差。因此我們要多多注意一些有經驗的人的建議,最好找一些風水大師,讓我們在物品擺放上注意平衡家里的風水,這樣就可以令我們家里的財運愈來愈好。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影響我們的家居風水。例如我們家庭中掃把的位置擺放,如果我們把它擺放在正確的地方就可以去除家里的邪氣。在我們的家庭中,掃把都是起到清潔的作用,但在一些家居風水來說,它還有一些神明的效果,就是能夠把家庭中的污穢之氣清除掉。那么,掃把在我們家庭中應該怎樣去擺放呢?

很多有錢人都會在臥室的床頭位置放一把掃把,這并不是他們傻,而是這樣的做法可以清除床頭不好的臟污物,這樣就會保障我們良好的睡眠環境,使整個家庭的財運愈來愈好,做事更加得心應手,肯定也就更加有錢了。

在門口放掃帚是好的,但不要在這里留下多余的垃圾,一定要保持門前整潔干凈,否則掃帚只關注在這堆垃圾上的壞運氣,不能清除家里其他的壞運氣,而且還會阻住好運進入我們家中,因此造成我們家里的財運越來越少。因此把掃把放在門口是可以的,但一定要保證整齊干凈的門口是最重要的。

在我們的家庭生活中,很多地方的物品擺放都會對我們的家居風水造成影響的,因此我們在擺放物品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做得好了,家中運氣自然就會好,財富也會滾滾來。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