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四大漏財風水逼窮你

    3954閱    字型: 

每每看到別人賺錢那么容易,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總是欠一些運氣呢?為什么別人賺錢就那么容易,而錢永遠都是離得自己遠遠的呢?可能并不是你沒有賺錢的經濟頭腦,瞧瞧你身邊的風水有沒有問題?看看哪些漏財風水會把你給逼窮?

一、吉祥物隨意佩戴擺放

吉祥物不是可以帶來好運嗎?怎么會跟漏財有關的?現在佩戴吉祥物的人越來越多,吉祥物可以帶來旺財、旺運,可以讓你得償所愿, 有些人錯誤的認為把吉祥物請回家里來了就可以給自己或者家人帶來好運的了,殊不知,吉祥的擺放問題還是很講究的,買回家的時候一定要請教風水大師們怎么擺放,擺放在什么位置或者佩戴的時間才可以起到真正的功效。

二、招財植物隨意丟棄

植物不僅可以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還會起到招財的神奇功效。但是招財植物還是需要你的悉心照顧才會助你增財,如果把招財植物買回到家里來,把它丟到一邊去,從來都沒有給它澆過水施過肥,曬過太陽的話,那么招財植物也會慢慢的死掉了,你說它還會為你招財嗎?

三、大門正對窗戶

家居的大門開動會帶動屋里的財氣,假如你家的大門正對著窗戶,那么一開門的時候,門帶動了財氣而財氣馬上的從窗戶里跑出去了,大門正對著窗戶這樣的穿堂風,可以為你守得住錢財嗎?

四、家居內的燈光過暗

宜明不宜暗是風水的財位的首要特點,因此,家居里的燈光也是不宜暗的,只有時刻保持著你的家居明亮,白天充滿著陽光的溫暖,夜晚透徹通明也可以為你守住家中的錢財。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