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漏財家居,你家是否包含其中?

    5442閱    字型: 

凡人都想旺財,但是有時你住的房子或者你的辦公的房子卻是漏財之屋,今天則要說說十大漏財的屋宅,請朋友們對照查查自己的住宅或者辦公室是否漏財,并參考調理。

1、南北通透之屋宅

什么是南北通透呢?鄭博士簡單說就是大門對著客廳的窗,或者大門對房門再對窗,都是漏財格局。位理學認為此屋宅為:前門進財,后門出財,如地下鋪位前門對后門,其漏財情況與大門對窗一樣。那么有什么辦法化解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在大門對窗或大門對后門之間放屏風,或放高而多葉的植物以及掛門簾均可以化解。

2、大門對樓梯之屋宅

有些屋宅大門對著樓梯(無論是對著上樓梯還是下樓梯;也不論是對著走路的樓梯還是電梯),或者大門對斜路,位理學上都屬于屋宅破財格局。不幸住在這樣格局的屋宅里,就需要化解。鄭博士認為化解方法之一,是在門后放屏風、掛門簾或擺放寬葉植物去擋,以免財氣漏出屋外。

3、屋臨無情水之屋宅

位理學認為:“曲水有情,直水無情”,如屋宅窗外有快速行走之直天橋、馬路或流水,都叫無情水,會把屋內之旺氣帶走,造成漏財格局。鄭偉建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是:在馬路、河流、天橋沖走之處放植物以截住財氣。如果有朋友們命理不適合擺放植物,那么可以擺放龍龜鎮宅,防止漏財。

4、房門偏大之屋宅

有些開發商開發的房子設計敗筆,導致屋小門大的情況。位理學認為:屋小門大使屋宅旺氣難以留于屋內,入財雖快,但去財也快,形成財來財去,不能聚財反而破財。鄭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是:在大門兩旁放大象吉祥物以截其氣,或在家中財位放寬葉植物或招財吉祥物如貔貅或金蟾。

5、財位在廁所或者廁所在屋宅中間

財位在廁所或者廁所在屋宅中間,或家中缺角為財位,位理學上都是有漏財之屋宅。鄭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之一是:可以擺放龍龜鎮宅,防止漏財。

6、大門對上下水之屋宅

有些屋宅大門對廚房(上水)或者對廁所(下水),這無疑會引致疾病連多多年,導致破財。鄭博士認為化解方法是:在大門對廚房及廁所門兩邊掛中國結,當然也可以用安仁水來化解。

7、亂擺放魚缸之屋宅

鄭博士說過多次,魚缸要謹慎擺放,既不能將魚缸擺放在財位,也不要將魚缸擺放在臥室內。位理學上通常將魚缸放于大門開門處之旁邊,使開門之時門外之氣入屋,把財氣順帶引入屋內。如果自從你擺放魚缸后,漏財多多,那么不是你不適合擺放魚缸;就是你將魚缸擺放錯了位置。

8、前門對后門之屋宅

位理學上認為:前門對后門之屋宅屋宅與大門對窗戶一樣,都是前門進財,后門出財,其氣不聚、漏財多多。鄭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之一是:可用屏風或門簾化解。

9、廁所與廚房相沖之屋宅

與上述大門對上下水之屋宅類似,有些屋宅的設計是廚房沖著廁所,也或者是廚房和廁所一墻之隔。位理學上這都是上水直沖或者直通下水,肯定是漏財的格局。鄭博士認為化解方法是:可以用安仁水來化解。

10、橫梁顯露之屋宅

不少屋宅的橫梁明顯暴露,住在這樣的屋宅,或者在這樣的屋宅辦公,都會導致“泰山壓頂”之漏財格局,這是位理學上禁止的。鄭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之一是:可用文昌塔等吉祥物來化解。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上述漏財之屋宅是普遍存在,其化解方式有多種多樣,鄭博士舉例的化解方式只是一種最簡單的通用方法,僅供參考。
  2. 最好的化解方法是要根據住戶的命理或者辦公室人員的命理,進行有的放矢的化解。
  3. 當然,能夠避開這些漏財格局的屋宅,則是上策。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4. 請轉載此文,讓更多朋友知曉,你會好運一生!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