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命盤的人能賺大錢

    5.7萬閱    字型: 

人人都渴望攢大錢,從命理看,你有沒有攢大錢的命呢?在紫微斗命盤中,財帛宮、福德宮、田宅宮及兄弟宮都對個人財運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假如這幾個宮位有吉星進入的話,那么代表你來財輕松或容易攢到大錢。

1、財帛宮或福德宮有武曲+破軍

有這種組合的人,很喜歡賺錢,而且非常有魄力,一旦定下目標,就勢必要達到。因此憑這份勇氣和精神,在人生中容易賺到不少錢,只是有時會太過勞累。

2、財帛宮或福德宮有紫微+七殺

有這種組合的人為了追求地位和受人尊敬,要成功而努力賺錢,本身很敢做敢當,有時為了得到錢財會不擇手段。

3、財帛宮或福德宮有廉貞+天府

有這種組合的人,是個享受派,為了過上好日子會努力賺錢,而且不太乎別人的看法,本身也是有能力的一群,因此來財也比較容易和輕松。

4、田宅或兄弟宮有化祿或化權或化科

兄弟宮其實是一個現金的財庫,一個人有沒有錢的關鍵往往在這里。另外,它也是田宅宮的財帛位,是不動產價值估價的宮位,因此當田宅宮有生年祿、權、科時,代表的可能是有不少的房地產或“可以換錢”的東西。而當兄弟宮有祿、權、科時,代表的可能是“屋子很值錢”,通常有此格式的人,都容易成為有錢人。

5、左輔或右弼星在田宅宮,或左輔右弼各在兄弟宮、疾厄宮,或左輔右弼夾田宅宮,或田宅宮有化祿或自化祿

這樣的人一生中有機會擁有一棟以上的屋子或房地產,所謂有土斯有財,光是收租就是一大筆錢。不過假如在兄弟宮同時出現化忌的話,那么這些土地可能不值多少錢,甚至要出租都租不掉。尤其以左輔右弼夾田宅宮,會是非常有錢的人,由于這樣命格的人,視錢如命,他的嗅覺可以聞到錢的味道,所以一定是會努力賺錢的人。

6、太陰或天府或武曲星在田宅宮

太陰、武曲、天府都是所謂的“富”星,進入田宅宮更是代表“財富入庫”、“財富豐盈”。不過,這三顆星之間仍有稍微的差異:太陰本身是“田宅主”,他在田宅宮指的是房地產很值錢,而天府是庫藏之星,武曲是“財帛主”,這兩顆星的任一顆在田宅都是存款不少,只是天府在田宅的人會更加的小氣。而火鈴空劫都是“耗星”,進入田宅則會發生“不得不破財”的狀況。

7、太陰太陽夾命宮、財帛或田宅宮

太陽是先天的官祿主,而太陰是先天的田宅主,當命盤中出現日月夾的組合時,被夾的宮位(通常里面都是武曲)都有很大的格式,而當這樣的組合出現在財帛或命宮時,代表著有致富的可能,原因多半會出自老爸老媽,甚至好老板在工作上的提拔,在財運方面也相當不錯。

8、武曲、天府同坐進田宅宮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同時出現祿忌、權忌或科忌,都有相當大的致富可能(當然兄弟宮不能有化忌或忌沖),這樣的格式因財帛有天梁,因此賺錢的工作多半為律師、醫生、進階公務員之類,靠著“為民服務”賺錢的,又由于武、府都是比較穩重的星,因此,錢財的來源很有可能是“高收入”加上“儲蓄”而來的,一生財運都不錯。

綜合來說,只要個人的財帛宮、福德宮、田宅宮和兄弟宮有財星(武曲、天府、太陰、祿存、化祿等等)進入,一般可以說這個人的財運都不錯,當然要根據不同的星體來決定財運的多少或來財形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