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這4個“時辰”出生,一出生就自帶福氣!

    1.1萬閱    字型: 

孩子如果能在這4個“時辰”出生,一出生就自帶福氣,快看看你家娃是嗎?

卯時

卯時一般是指凌晨的5點到7點這個時間段。老人們常說,卯時出生的孩子大多都是含著金鑰匙的,天生命很好一輩子豐衣足食,因為早晨是一天的開始象征著希望,表示他們的一生可能會很富裕并且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成功。而且在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大多勤奮,不光是孝順長輩,個人今后的事業發展也會相當順利。

辰時

辰時出生的孩子,他們一生福氣滿滿,從小就出生在幸福美滿的家庭當中,他們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很強,備受長輩疼愛,他們長大成人后更是能夠一帆風順,遇見不少的貴人,今后自然是有所作為的。

午時

這個時辰的陽光是一天中最強烈的,同時也是溫度最高的時候,因此這個時辰的寶寶通常脾氣都會比較暴躁,父母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暴躁不等于叛逆,這也說明了,他們更敢闖更勇敢遇事不退縮,將來肯定能做出成績,這個時候出生的孩子,天生自帶福氣。

子時

子時出生的孩子因其命格極佳,運勢將會大多處于大好狀態,他們的一輩子將會得到源源不絕的福氣圍繞,他們可以說是小福星,他們能夠為家庭帶來福氣,讓父母發展順暢,自己今后的發展也是順順利利的。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