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天生聰慧,能成大器

2024-04-06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這三個時辰誕生的孩子是最聰明的,分別是子時、卯時和戌時,這幾個時辰誕生的孩子大多天生聰慧,福運深厚,未來可以獲得巨額財富,事業上更是平步青云,最終成為人上人。

子時

子時誕生的孩子聰明,淘氣,溫柔的表面下只是展示給世界的面具,內心卻質樸忠厚。腦子聰明靈活,子時誕生的他們,與生俱來便有“月德”貴人入命,守護財帛宮。從小便生得好相貌,甚是惹人喜愛。長大后,男子偉岸英拔,女子亭亭玉立。幾乎不用怎么操心,將來高官,事順,可成就一番偉業。

卯時

出生在凌晨5點至7點間卯時的孩子,命格地支卯主陰木,陰木主財源,從出生就注定不平凡,可以說是含著金勺子誕生。因此卯時誕生的孩子口福好,這也代表他們的家庭不缺衣食,卯時的孩子誕生后,父母的財運逐年提升,男子招官,女子招財。卯時誕生的孩子,想象力,創造力都無處左右,從事任何種行業都可以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戌時

戌時出生時,雖陽氣已經減弱,但這時誕生的孩子性格沉穩,可成大器之人,雖然不是最聰明,但缺失最勤奮的,將尋根問底的精神發揮到了機制,執著是象征,早年父母操心學業,20歲后事事順心,是一家人的驕傲,定然可以光宗耀祖!

文:青山共風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