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擺全家福合照,有哪些禁忌?

    4182閱    字型: 

在客廳里擺掛全家福,寓意家庭和睦,幸福美滿,全家福一般都會擺掛在客廳里,可以掛在墻上,也可以做成相框擺放在桌子上。在客廳擺放全家福照片,是有風水禁忌的,那么要怎么擺放會比較好呢?科技紫微網為大家來分析一下。

忌使用圓形相框

客廳里陽氣應該要旺盛,最好選擇方形的全家福相框擺放,能夠增加屋子的陽氣,避開邪運和厄運。如果使用圓形相框,容易氣運不暢,事業不順,有漏財失財的危險。要想化解煞氣,就要把全家福換成方形相框。

忌擺放不正

全家福相框如果擺掛在墻壁上,要擺的方方正正,好的氣運才會進來,如果擺放的歪歪扭扭,會把房屋的煞氣聚集在客廳里,家人之間爭吵不斷。如果需要在墻壁上釘釘子,最好要避開家里女性的孕期,以免動胎氣。

忌擺在鏡子對面

鏡子反射出來的煞氣很多,還會帶來陰氣,全家福照片如果擺放在鏡子對面,鏡子會把人的氣運全部吸走,還會反射出煞氣和陰氣,婚姻、家庭容易出問題。如果在客廳里擺放全家福照片,周圍或者對面的鏡子都需要撤離,不宜照到。

忌正對大門擺放

擺放的時候最好避開大門口,如果正對大門口擺放,從大門里進出的氣運就會受到影響,很容易把外面的煞氣帶進來,長期如此,導致鄰里關系不和睦,口角不斷,事業上也容易產生人事糾紛而影響事業運和財運

忌擺放在兇位

全家福是要擺放在吉利位置的,兇位會帶來煞氣,造成家宅不寧,健康運差。比如全家福中有嬰兒,就不宜擺放在陶朱位,這個位置盡管能升官發財,但也容易讓寶寶受驚,免疫力下降。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