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最好不要放在這幾個地方,不利家運!

    9147閱    字型: 

每到下雨的時候,我們回到家里手中都會有一把濕漉漉的雨傘,有些人就會為了圖省事方便,將其懸掛在視窗,而有的人也會將其直接順手放在客廳內。

但其實,雨傘的擺放也是有風水禁忌的,今天世德就來為大家說一說,傘到底懸掛在視窗或放在客廳內吉利嗎?究竟該如何放置,才會利于家宅運勢呢,一起來看看吧!

視窗掛傘吉利嗎?

在風水學中認為,傘是很容易聚集陰氣的,而視窗是財氣和吉祥之氣進入的通道,若是將傘懸掛在視窗,則不僅會阻擋室內的氣體流通,而且還會使得陰氣進入室內,從而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因此,不建議將傘隨意懸掛在視窗。

客廳放傘吉利嗎?

傘,即散,而客廳是一家人在晚上回來相聚的地方,充滿著歡聲笑語。若是將傘擺放在客廳內,則會破壞客廳的整體性,將一家人的和諧團結之氣全都散發出去。

長時間下去,就會導致居住者之間容易發生沖突和矛盾,家人也會因為爭吵和冷暴力,感情變得越來越淡,整個家庭也就會變得零零散散。因此,也不建議將傘擺放在客廳內。

傘如何放置利于家運?

如果家中的傘較多的話,最好可以在家中的玄關位置設定一個專門放置傘的陶器傘架,或是不銹鋼傘架,這樣比較容易進行收納整理,也不會顯得玄關內特別凌亂。

若是直接拿回來濕漉漉的雨傘,最好將其先放在衛生間內控干雨水,再將其擺放在玄關內的傘架上面。另外,也可以通過增加照明的方法來驅散傘內的陰氣,增強陽氣,盡量來規避室內放傘的不利影響。

圖文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