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術教你怎樣避免血光之災

    6.2萬閱    字型: 

在傳統命理學中,“血光”這個詞經常會被提到。所謂“血光”一詞的真正含義也是眾說紛紜,沒有一個比較詳細的定義。對于一般的朋友來說,“血光”可能意味著有災禍的發生,但其實并不全面。血光從本義上來說就是出血之意,后被延伸為災禍、死亡等諸多兇事。其實血光之災對人們來說并不十分可怕,只要大家根據運勢情況積極預防,其實是可以有效地化解和避免的。血光之災的化解、避免主要有以下幾種比較有效地方法:

方法一

血光常被大家視為是災禍的象征,所以化解、避免血光之災的方法之一就是祈福迎祥。常去寺廟中上香祈禱可以有效地化解血光的侵擾,俗語說“拜神多自有神庇佑”,所以假如流年或流月的運程中易出現血光侵擾可以去寺廟拜一拜,這樣可以起到轉運化煞的效果。假如趕在一些很有意義的時間去寺廟之中,那么這種效果會更加明顯,如農曆四月初八浴佛節,六月十九觀音誕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然而應禁忌在一些兇日(如歲破日等)去寺廟化解災禍,這樣可能效果不大,反而還會不利于自身,所以假如想去寺廟化解血光之災,選擇一個好日子是尤為關鍵的,這點可以從《黃曆》中查詢。

方法二

血光雖說象征著災禍等不利的事情,然而在個人的生活中最為主要的表現形式在于“流血”,如因利器劃傷而流血,因磕碰而流血等,這也是血光之災的最本質的表現形式。所以,在現在的玄學體系中,破解血光之災的方法之一就是用獻血來化解,可以在流年之初或者流月之初到獻血站進行獻血,這樣不但有利于社會,更可很有效的化解血光之災的侵擾,保自身及全家的太平,一舉兩得,是現在比較公認的化解血光的方法之一。然而應該值得留意的是,在想要獻血時,和去寺院一樣應該選取一個比較有利的日期,這樣可以促進其化解的效果。選擇的方法與方法一相同,只要避免在歲破、月破等兇日獻血便可。

方法三

血光象征著災禍,所以也可以利用民間“破財免災”的方法進行化解。所謂“破財”,并非是花費越多越好,主要是看花費的用意,如進行慈善捐款、施舍、捐功德等都是破財免災的有效手段。古代人講“心誠則靈”,只要有化解血光和行善之心,金額便顯得無所重要了。這種方法也比較有效并且傳承和認知的時間悠久,可以在對于流年流月有血光的朋友們起到化解作用。并且這種做法又作了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方法四

避免招惹流年不利的方位。在風水中每年都會存在容易招惹血光的方位,假如大家經常在此區域活動則容易招惹血光的侵擾。而在2010年來看,這兩個容易招惹血光的方位分別是東北方和西南方,因此建議大家少在家中的東北和西南兩個方位活動,例如避免在臥室的西南方休息睡眠、少在家中的東北方使用刀具等鋒利物品等,這樣往往都可以避免招惹一些血光事件。同時,大家也可以在這兩個方位多擺放一些銅制飾品也可以起到趨吉避兇的效果,例如在家中的東北和西南兩個方位擺放一些銅鈴鐺、銅鐘等,都可以化解血光對自身的威脅。總而言之在2010年來看,東北和西南還是少接觸為妙。

以上的4種方法是對于流年流月有血光征兆的朋友們較為有效的化解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不同情況適度的選取,最后祝福大家身體安康,福至心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