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夫妻宮的主星看老公性情

    10.3萬閱    字型: 

想曉得自己將來會嫁哪種類型的老公嗎?那就看看自己紫微命盤中的夫妻宮有哪顆主星吧,他會告訴你答案的。

大男人主義型

夫妻宮中有紫微、天府,紫微、天府是紫微斗數中最大的星,這兩顆星沒有在命宮,卻跑到夫妻宮了,就表示對方比較強勢,有大男人主義。這種人在做事情時是愛面一族,放不下身段,什么事情都是面子擺第一,尤其是要他幫忙老婆做家事根本是不可能的,回到家之后往往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而且這種男人講話很急,霸氣很高,經常會看別人不順眼,講話當中舉手投足之間很盛氣凌人,因此有這種老公往往老婆都辛勞。

好男人型

夫妻宮有天同、天梁、廉貞天相的老公對太太很能夠體恤,回到家還可以幫老婆打理家務,規畫家事,甚至于假日燒一手好菜。而且由于性格很浪漫所以經常會制造浪漫氣氛,在家點燭炬制造燭光晚餐,或者帶老婆出去走兜風,這是女人夢寐以求的老公。

火爆浪子型

廉貞、破軍、武曲七殺在夫妻宮,表示你另一半的個性有可能是大喇喇的,講話手來腳來,性子非常的急躁,而且很霸道,不按牌理出牌,非常的隨性。想說什么就說什么,把他惹毛了,他會亂摔東西,而且得理不饒人。平日我行我素,因此老婆很難管得動,而且一吵起架來左鄰右舍都會不得安寧。

不負責任型

夫妻宮里面有武曲破軍、天機巨門的另一半完全沒有金錢概念,只要朋友有難,他一定是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家里錢不夠老婆去想辦法,講話江湖味很重,講話經常夾雜著臟話,另外天機巨門的另一半吸毒或者酒精中毒的機率很大。

桃花多多型

夫妻宮里面有廉貞、貪狼、太陽太陰的另一半異性緣很好,而且也很懂得去討女性的歡心,因此這一生都會在女生堆中打轉,另外太陽太陰同宮的另一半對感情的執著度不夠,往往家里一個外面也會有一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