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紫微命盤中有這些煞星組合的人要特別注意!

    字型: 

紫微斗數有不少星星的名稱,聽起來令人不寒而栗。尤其是運用它們來判斷災禍時,還真是星如其名,讓人敬畏。不過,命理的價值就在于讓人有所警覺、提早反應維護,方能將傷害降到最低。那么流年遇上哪些煞星組合,你得加倍小心呢?

注意:本文以流年命宮里的組合為準,2021年的流年落在本命命盤的“丑”宮,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

流年命宮七殺+擎羊

剛烈大膽的主星,加上刑傷的代名詞─擎羊,無疑是硬碰硬的煞星搭配。想要毫發無傷,需要高度的危機意識和自我約束。否則險象環生的場景,未必能讓你有所警覺,還會直呼痛快過癮。這種血光機率最高,甚至抱憾終生,越鐵齒越容易碰上!

想要宣泄過激能量,降低意外殺傷力,不妨多接觸具有祥和氣氛與穩定氣場的環境,像是宗教圣地、藝術空間、綠意圍繞的大自然等;甚至搭配心靈成長或是命理學習,由內而外地調整化解煞氣,避開兇險,也不受情緒負面牽引,而能諸事大吉。

流年命宮破軍+火星

這是火上加油,主動攬禍上身之組合。對很多事都看不順眼,想要做出改變,卻又不肯妥協,往往因一點小事不如己意,就氣急攻心,想要拿出看家本領為自己討回公道。輕則言語沖突,若不克制收斂,很可能導致激烈攻擊,掛彩也不足為奇。

流年遇此煞星組合,除了少說兩句,最好也睜一眼閉一眼,阻斷厄運蔓延。畢竟社會上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切莫大俠上身、自找麻煩。若難以克制路見不平的雜念,還是少單獨出門,多跟個性沉穩的人相處學習,達到潛移默化之成效。

流年命宮廉貞+地劫

這樣的組合落入流年,很容易聽不進勸告,急著想捍衛自我,而間接遭致意外傷害的兇象。在看似尋常的生活場景,卻容易發生突如其來的災難。往往因為平日做事欠缺寬容,累積怨氣,在你運勢低時,趁勢反撲報復,有可能奪去你不少福運。

雖然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若懂得退一步海闊天空,給自己從容可冷靜思考的空間,就能避免小人暗中動手腳,也會因為靈機一動而識破暗藏劫數,進而逢兇化吉。尤其出門在外的交通行程,不要在急躁忙亂時下決定,更容易長保平安。

由此可見,人禍危害有時遠比意外災難更為慘烈。其實人的本能就足以察覺不少意外征兆,卻因為心思都放在現實的追逐,不知不覺削弱了靈敏度。與其杞人憂天,擔心血光之災、車關水難,不如光明正大地走穩每一步,自有天地正氣護身。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