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好運連連,財運豐盈出門遇貴人

    字型: 

在人生發展中,最需要的就是貴人提攜,這也是很多人可以成功的關鍵一環。萬丈高樓平地起,企業的發展是由弱變強,個人的發展是由小變大。貴人的關鍵作用不可忽視,所以才有古人講的“伯樂識得千里馬”的經典故事。劉易生老師在這里為大家講的是什么樣的人,更容易受到貴人的幫助,財運和運勢都發展比較好。

1.八字里多逢貴人

八字命理中代表貴人吉祥含義的神煞有天乙貴人、太極貴人、天德貴人、月得貴人、三奇貴人、福星貴人、文昌貴人、魁罡貴人、國印貴人等。如果八字中有一個或多個這樣的貴人神煞,就會在特別大運流年上受到貴人的提拔,個人的事業和財運也會有很大的提升。而且,這類的幫助就可以說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可能本來沒有什么太多的預期,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的的確確地幫助了自己。

2.面相天庭飽滿,山根高起

面相的額頭代表了先天的運勢,也代表了自己的貴人緣分,特別是日月角生得好的人,往往人際關系很好,從小就受到長輩和老師的青睞和欣賞。山根的位置就在鼻梁,代表了人的中年運勢。如果一個人額頭飽滿,山根又很好,這樣的人就非常有貴人緣。無論做什么事情,總能逢兇化吉遇難呈祥,有各路的貴人助于援手。

3.手相事業線豎直,天紋細長

從手相上看如果一個人的事業線長得豎直,代表這個人事業青云直上;配合天紋生得細長秀美,那么這個人的人際關系非常融洽。平時做事就有很多朋友幫忙,到了關鍵的事情上更是一呼百應。這樣的人事業發展往往比較平穩,個人做事也非常敬業努力,財運和事業自然非常好,成為成功人士。

4.八字命理中印星很好

如果八字中印星的位置在日主的周圍,加上印星配置的非常好,就代表了很多吉祥的含義。因為印星本身就代表了長輩和領導的含義,自然在具體的事情上就有貴人的資訊。不論是大運還是流年,如果出現了印星生助自己,都會在一定程度上都會給自己的財運和事業帶來好訊息。因此,有好的印星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好的貴人緣,事業和財運方面自然會非常好!

文:劉易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