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種手相被稱作是“發財手”,日子過得非常富裕

    9918閱    字型: 

有的人從一出生運氣就特別好,無論做什么事情,都異常的順利,而且收入也很高,日子過得非常富裕。這樣的人也許并不是很大,但確確實實存在。這其實跟他們有一雙“發財手”有密不可分的關系。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手相才真的堪稱是“發財手”,賺錢容易?

手掌柔軟有肉

如果一個人的手掌摸起來感覺特別柔軟,并且厚實有肉,看不到有青筋和血管暴露在外的話,那就說明此人的運氣很好,而且心靈手巧,很會賺錢。這樣手相的人一般都比較聰明能干,頭腦清晰靈活,無論從事什么職業,都容易有所成功。最關鍵是他們一生的財運很好,尤其是偏財運,在一些投資項目上會有很大的回報,只要是他們看準的項目,似乎都會賺錢,所以一般這種手稱為“發財手”。此外,這類人的貴人運也不錯,在遇到困難時,容易有貴人出手相助。

有貴人線

所謂貴人線,就是指在大拇指的下方有一條圓潤的弧線,很多人可能不是很明顯,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如果手上有貴人線,表示此人一生大富大貴,而且貴人運特別好,做事情時容易遇到貴人幫助。這種手相的男人財運極好,賺錢厲害,大多能擁有很多資產,家人也跟著享福。有此手相的女人,容易嫁給一個有能力且有經濟實力的男人,一生不會為了錢財而犯愁。所以但凡是有貴人線的人,都不會缺錢,日子過得非常富裕。

無名指長

如果一個人無名指生得很長,跟中指差不多長度的話,表示此人很有創作才華,有天賦,腦子靈光,會賺錢,而且財運也是非常好。不管做什么職業,只要是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就能從中獲利,而且收益可觀。無名指長的人一般都特別聰明能干,頗有智慧,做事有頭腦,大多數都是靠腦子吃飯,不用太辛苦,就能把日子過得很好,錢財不缺。相反如果無名指特別短的話,那就表示此人辛苦勞累,而且可能比較喜歡賭博,總是想著一夜暴富,可是往往事與愿違,最后一敗涂地。

財運線清晰

財運線是指位于無名指下方,豎向的紋路,有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而有的人卻是清晰可見。財運線一般都跟成功、收獲、財運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通常財運線生得特別明顯的人,財運會很好,賺錢機會較多。而且他們擅長理財,會把賺到手的鈔票合理安排,或者進行投資,讓現有錢發揮更大的作用。相反如果財運線不明顯,或者根本看不到的人財運較差,缺乏理財能力,即使辛苦賺到一些錢,也不會好好安排。

手掌有財庫

手相學種所說的財庫,指的是手掌心當中的紋路相互交叉,呈三角形或者方形,統稱為財庫。一般擁有這樣紋路的人也不是很多,有也是模模糊糊不太清楚。如果掌中財庫生得很明顯的話,表示此人財運極好,有一定的資產,一生都不會缺錢。他們天生就是富貴命,即便不用太辛苦,也能擁有比別人還要多的財富。這樣手相的人大多都是自己創業者,不愿寄人籬下,為別人打工,也不愿意被別人管著。其實就憑他們自己的真才實學,也確實有這個能力自己創業,通常都是做的風生水起,收益可觀,日子過得非常富裕。

掌心藏水

所謂掌心藏水,指是把手平攤開來,中間整個凹陷下去,倒水進去都不會溢位來。擁有這種手相的人財運也非常好,無論做什么工作都容易賺到錢。有此手相的人聰明能干,智商情商都很高,人際關系較好,也懂得利用身邊的人脈資源,開通自己的事業道路,容易獲得成功。他們不僅會賺錢,更會理財,比如買些理財產品,或者去做一些比較靠譜的投資,并從中獲利。這樣手相的人也堪稱是“發財手”,賺錢容易,存錢也很厲害,大多數都是有存款的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