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之后,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字型: 

時光飛逝,我們迎來了處暑節氣,此時暑氣漸退,落葉從天而降,雖說炎熱的溫度依然存在,但日夜溫差加大,秋風漸來,可謂:處暑無三日,新涼直萬金。2021辛丑年的處暑節氣在金秋的丙申月,在立秋之后半月,時序為夏秋之交。天干丙火透出,申金中的庚金開始掌權,陽氣開始收斂,金水一氣,甚至引來綿綿秋雨。那么,在牛年處暑之后的丙申月,哪些生肖會走向好運呢?

首先,巳蛇財運當頭,利于向外拓展

巳蛇五行為火,位居巽宮,木火一體,機制靈活且善于突破,辛丑年巳丑相合,利于攻堅克難、與時俱進。處暑到來,時空能量轉向庚金當旺之時,比劫透出,利于朋友相助,向外拓展,事業有成,地支巳申相合,利于五行為火的巳蛇獲取財富、團隊合作、共同發展。

第二,子鼠財官兩旺,利于師長提攜

運氣是一種節律,受時空能量推動,辛丑年,天干印星生助,地支子丑相合,官星合身,可謂整體運勢偏好,處暑之后,由庚金掌權。天干財星透出,地支金水相生,且申子相合,利于獲取財富、貴人提攜。

第三,辰龍工作順利,利于展現才華

辰龍五行為土,具有領導才能,位居巽宮,善于變化。辛丑年食傷透出,利于展現才華,丑土幫身對事業發展有利;處暑之后,丙火印星透出,幫身有力,金氣旺盛,申辰相合,利于施展才華、提升技能、團隊合作、共同發展。

小結:生肖的吉兇有著周期性的變化,需要我們與時偕行,更要調整自我、克服困難、與時俱進!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