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出生在哪些月份命最好

    14.7萬閱    字型: 

生肖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1、5、7 、8、 9月

1、一月出生的屬屬鼠人,祖業根基較深,遺產多豐,能得上輩蔭庇。父母兄弟夫妻都很寵愛這個月出生的屬鼠人,其一生過的是不勞而食,豐衣足食的生活。

2、五月出生的屬鼠人,由于正值芒種之時,此月出生的屬鼠人將是艱苦奮斗,幸福榮耀地過一生。

3、七月出生的屬鼠人,由于生于立秋之際,所以一生衣食豐富,幸福的過一生。

4、八月出生的屬鼠人,由于此月恰是白露之際,所以一生繁華富貴,衣食豐厚的度一生。

5、九月出生的屬鼠人,由于生于寒露之時,所以一生平安幸福安康地度過一生。

生肖牛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3 、7 、8 、9月

1、三月出生的屬牛人,一生逍遙快樂,自由安閑,終生不愁吃穿,出外有人敬重,常作富貴人家的座上賓。

2、七月出生的屬牛人,自主力極其旺盛,聰明智慧,氣質不俗,祖業豐厚六親相助。

3、八月出生的屬牛人,身體健康,福氣大于晦氣,一生少險惡風波。

4、九月出生的屬牛人,學習勤奮,成績優秀,聰明過人,有膽有識。在事業上稱心如意,有貴人扶持。

生肖虎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1、2 、3、 4 、8月

1、一月出生的屬虎人,其月正值新春之際,萬象更新,因此生于此月的屬虎人個性純正,意志堅強,升官發財,一片盛譽。

2、二月出生的屬虎人,其月恰是驚蟄季節,因此會有驚人的才華,能在社會上干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

3、三月出生的屬虎人,具有天生的聰明才智,青云直上,干任何事情都會做出別人意料不到的好成績,一生屢立大功,官職不斷高升。

4、四月出生的屬虎人,富貴榮華享盡,高官厚祿吃穿不完,家中有賢淑佳妻匡助,門外有王侯將相扶持,子孫孝敬賢達,也能為官為將,一生逍遙安閑,處處做事亨通,一生沒有多少煩惱。

5、八月出生的屬虎人,天生聰明,思緒智謀出奇,才華文章蓋世,且有先知先覺的領悟能力,一生深受眾人敬仰,名揚四海,聲振日月。

生肖兔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2 、3、 4、5、8月

1、二月出生的屬兔人,一生豐衣足食,有名有利,前途一片光明,能在狂風雨的洗禮中,使自己變的更加聰明能干,經驗充足,走出一條幸福的路子。

2、三月出生的屬兔人,不管男人女人,真是人間有福之人。本人聰明活潑,思路開闊,膽略超人。一生前途弘遠,事業輝煌,且權勢過人

3、四月出生的屬兔人,命運機遇均佳,性格較溫順,氣質文雅,博學多才,一生幸福,吉祥如意。

4、五月出生的屬兔人,極有經濟頭腦,極會經營自己的事業,又有文化修養,待人接物恭敬,與人合作極為老實,極得人心,一生無災險,無大難,萬事如意。

5、八月出生的屬兔人,屬富貴榮華之命。其人心地善良,品德高尚,人緣極好,財源也豐富,子孫也爭氣,因而榮華富貴終身。

生肖龍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2 、3 、4 、7、 8月

1、二月出生的屬龍人,財路亨通,恰是出頭之時,德望成功,終成大業,地位權勢受人敬仰,有沖天之勢。

2、三月出生的屬龍人,天資聰敏,有重用之才能,功利榮譽,能得眾信;意志堅銳、不屈不撓,青云有路。

3、四月出生的屬龍人,名利雙全,家勢盛大,精力馮沛,身高名望,智謀權力必集于一身。

4、七月出生的屬龍人,事事成就,福祿悠久,膽力才謀過人,健康有德望,進退自如,功利榮達。

5、八月出生的屬龍人,英杰秀士,云游四海,樂于交友;連科及第,一舉成名,享自然之幸福。

生肖蛇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3、 4、 5、 6 、7月

1、三月出生的屬蛇人,聰明穎悟,博學多才,有理想,有抱負,做事靈活機智,善于應變,白手起家的楷模。

2、四月出生的屬蛇人,算是人間大富大貴之人,為人智謀雙全,謀略才華過人,能得貴人幫助。

3、五月出生的屬蛇人,為人聰明機智過人,膽識過人,又有堅強意志,博學多才,有哲人的頭腦,有先見之明。

4、六月出生的屬蛇人,是德望權盛福厚的大富大貴之人,夫榮妻貴,子孫顯赫,其對人誠懇忠厚,意志堅強,最受人敬愛的大人物。

5、七月出生的屬蛇人,為人靈敏聰明過人,才華出眾。對人誠懇忠厚,全靠自己的聰明智慧的頭腦,開辟偉大的事業。

生肖馬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1 、2 、3、 7 、8月

1、一月出生的屬馬人,為人表里如一,品德性正,緘默寡言,喜歡交友,歡樂人生。

2、二月出生的屬馬人,為人清正廉潔,衣冠必新,但難免狂風雨之災難,時防驚號,有存正德,驚無大害,秉性陪敏過人,四處皆通,自由安閑。

3、三月出生的屬馬人,膽識過人,令人敬仰,鄰里稱美,遠悅近和,找事大成,凡試必先登。

4、七月出生的屬馬人,聰敏至極,溫柔文雅,有貴人助,精神抖擻,萬事如意,一生無大災難。清平閑靜,安樂少愁。

5、八月出生的屬馬人,技藝智謀過人,文武兼全,膽大心虛,德高義衙,感情和合,有志氣,勇往直前,凡事逐漸成功。

生肖羊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3、5、 6、7月

1、三月出生的屬羊人,聰敏出眾,財源利達,萬事吉祥,衣食必俠,富貴健康,享自然之幸福。名利雙全,能成大事業。

2、五月出生的屬羊人,財豐利足,權勢必高,所謀如意,出言有音,意志堅定,腳踏實地;能統率眾人,受人之難,亦受敬仰。

3、六月出生的屬羊人:熱心忠直,受天之福,名種榮達,進退無難,處世和平,合謀志同道合,言而有信;家運隆昌,榮華一世,晚享子福。

4、七月出生的屬羊人,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后成也。

生肖猴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3、 4、 7、 8月

1、三月出生的屬猴人:才能智技過人,江湖有伴,鄉鄰有田,婚姻美滿,凡事順來逆去,前途光明。

2、四月出生的屬猴人,一生榮華,事從心欲,吉兇兼半,互助有人,身體又鑠,衣食飽暖。

3、七月出生的屬猴人,五谷豐登,一倍工夫一倍熱,及是耕種及時收,安然安閑度平生。

4、八月出生的屬猴人,事業享通,能成大事業,前途榮進,福祿無窮,不能富貴亦賢望,天賦美德,家門和合。

生肖雞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2、 3 、4 、8、 9月

1、二月出生的屬雞人,出入自由,精神愉快,氣滿腔足,終身作事有成,心平義仁,到老求謀順利,清高寒儒。

2、三月出生的屬雞人,秉性聰慧,靈機應變,增俸添薪,天賜之祿,承祖之蔭,一生榮華,衣食飽滿,光宗耀祖,顯子榮孫。

3、四月出生的屬雞人,生性樂觀,頭腦聰明而有自制心,做事腳踏實地,有貿易頭腦,容易白手起家。

4、八月出生的屬雞人,有勇有謀,天資聰穎,終成尊貴,所謀如意,有志竟成,受人敬仰,名利雙全。

5、九月出生的屬雞人,有才干,發展較大,個性隨和,行動自愿,獨立專權,財路亨通,快樂逍遙。

生肖狗

最佳出生月份 :農曆1、 2、 3 、8 、12月

1、一月出生的屬狗人,為人老實,一生衣祿豐富。能得父母的關懷與匡助,一生無憂無慮地過日子,一生無大兇大難,平安地度一生。

2、二月出生的屬狗人,其人膽量較大,一生喜憂各半的生活一生,但因有貴人相助,一生沒有大災大難。

3、三月出生的屬狗人,秀氣聰明,多才多能,一生幸福安閑,由于聰明能干,其經濟來源較好,做事愛動腦筋,一生全靠自成自立。

4、八月出生的屬狗人,聰明能干,才華出眾,能得到非常多人欣賞,所以一生的事業能迅速發展,其財源會滾滾而來,一生衣食享受不盡。

5、十二月出生的屬狗人,一生幸福榮華,享盡天倫之福。此一生不需勞碌,都會獲得錦衣美食,真是人間富貴雙全的有福之人。

生肖豬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1、 2 、4 、9 、11月

1、一月出生的運程極好。而且長壽,一生無大災,享盡人間自然之福。

2、二月出生的屬豬人,極有才華,會一生幸福高貴。聰明過人,能得上輩的匡助,又能的得貴人的扶持。身體健康,精神抖擻,態度和善,真是人間富貴之人。

3、四月出生的屬豬人,一生榮華富貴,幸福安樂地過一生。秉性聰明,對人直率坦誠,才華橫溢,出口成章。

4、九月出生的屬豬人,一生不須勞碌操心,衣食十分豐足,整日悠哉過日子,簡直象神仙般自由幸福,但這月生的屬豬人,要加強身體鍛煉,否則身體過于肥胖,會引起高血壓。

5、十一月出生的屬豬人,會一生幸福無憂。聰明隨和,五官端正,為人忠厚老實,很受別人尊敬,一生事業能順利發展,無論在家庭上或事業上都無憂無慮。一生無大險大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