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麻煩別人的紫微主星

    字型: 

只要是人與人之間有互動,就會出現需要幫助或者幫助對方的事情,這是人之常情。但對于有些人來說,他們最害怕這種人情往來,即怕自己會感覺麻煩,也怕自己麻煩到別人。

如果做他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他們過分冷淡或客氣,有些生分,但深入了解后才能發現對方的另一面哦!一起來看看自己是不是這一類吧?

1、太陽星

太陽星雖然好幫扶弱小打抱不平,但一定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圍之內才會如此,他們往往性格獨立,自己的事情都能自己解決,不需要依靠他人。為此如果太陽星不想為自己惹麻煩或是欠人情的話,多數時候都不愿意去尋求他人幫助。面對別人請求的事情,也會委婉拒絕,防止惹禍上身。

2、天梁星

天梁星在社交中很會把握尺度,他會非常注意與他人交往的分寸,事事留余地,件件有回應。但不到萬不得已,他們絕不會輕易地給別人添麻煩。他們不習慣有太多親近的社交往來,更希望客客氣氣與他人相敬如賓,極不愿意給他人添麻煩。

3、天同星

讓天同星去麻煩別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訴求,又不愿意為他人添麻煩,總是強撐著,一邊怕被拒絕,一邊也不想再拒絕別人。天同星總是自己盡力做完自己的事情,很少與他人產生過多交情往來。

文:紫微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