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人越運動運氣越好

    2.3萬閱    字型: 

運動有利身體健康,許多人也喜歡在朋友圈里分享自己的運動心得,曬自己運動的好身材,本期紫微斗數就帶你一起去了解一下那些越運動,自身運勢越旺的主星,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吧。

命宮有天機、太陰、天梁或天同

運動會讓你心態發生變化,變得更樂觀。曾經的悲觀、曾經的憂鬱不見了,能更加積極地面對挫折與問題,低迷的行運自然會有好的轉變。

命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天同星要運動,很少會單獨行動,總會拉上三五好友。經常運動,與朋友的聯絡也就更加頻繁緊密,平時有什麼心事與苦水,也能在運動過程中吐槽給朋友聽。有人傾聽解惑,低潮期都會被縮短。

命宮有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

運動也是社交的一種方式,并且還是非常健康非常有效的社交方式。和朋友、客戶打打高爾夫、網球什麼的,聯絡聯絡感情,絕對有助于人脈的維護。說不定還能在閒聊之中,聞到賺錢的訊息,以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財運不被帶旺都難!

命宮有太陽、巨門或天機

運動會改變人的精神氣,讓人6的精神更好,精力更充沛。這對愛思考、愛研究的你來說,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只有精神好了,你的思緒才會清晰,靈感才會源源而來。

命宮有紫微或武曲

知道嗎?運動是集快速、低廉、健康的人脈積累方式,無需喝酒喝到傷肝,無需業務牌的熬夜傷財……只需你跟身邊的人進行分享,帶動大家運動的熱情,從三五好友,慢慢變成一個小團隊,從小團隊變成一個組織……人越來越多,人緣好了,運勢還會不旺?

命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貪狼

不可否認,你們的朋友很多,三教九流的都有,但這些所謂的朋友中,又有幾個關系過得硬呢?又有多少不是喝酒吃飯才會出現的?而由運動發展的朋友,是有革命情感的,比起酒肉朋友,人脈會更加扎實。與其邀朋友吃吃喝喝,不如叫大家一起運動吧!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