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宮主星看你今生的愛情模式

    1.5萬閱    字型: 

愛情是一場博弈,但是評審卻是自己。想要知道你的愛情模式嗎?由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就可以一探究竟。(點此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開創型

開創型的人較感性,經常憑著沖動行事,看到值得投入的事總是一鼓作氣馬上跳下去,容易為愛犧牲一切。當然,跳了下去覺得不對,也毅然決然地再跳出來,變化性強烈。

  1. 七殺:行動力就是你的代名詞,對于愛情一有機會便展開攻勢、主動追求。擁有大格局,有氣度的異性最容易吸引你。氣度恢宏的紫微、艷冠群芳型的天相通常成為你的求愛目標,愛上他就會用實際行動為對方付出。
  2. 破軍:對于你來說,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愛情當然要追求新鮮刺激。遇到有魄力、極富挑戰性的異性,就著迷,好似前世欠他一樣。豪氣大膽型的貪狼、冷靜理性型的天府最容易讓你付出。一旦看上,海誓山盟、制造浪漫情境,讓愛情之火快速燃燒。
  3. 廉貞:想讓你付出愛情還真不容易!通常能讓你為之付出的物件,既要有聰明才智,又要溫柔體貼,支援你并完全聽從你。敏銳透徹型的天機、寬容平和型的天同較容易吸引你。機緣巧遇時,冥冥之中有股力量讓你靠近對方,想方設法取悅對方,甘愿為之付出。
  4. 貪狼:你向往浪漫的戀情,相信緣分,很容易一見鐘情。對你來說,感覺來了,愛情也就來了。讓你付出愛情的異性很多,但真正能讓你掏心掏肺去為之付出的要數敢愛敢恨型的武曲,以及艷冠群芳型的天相。感情一旦投入,哄著、寵著對方都沒問題。

領導型

領導型的人掌控欲望強烈,非常理性。凡事冷靜判斷、謹慎行事。對感情很有主見,一旦有了開頭,就會發揮毅力堅持下去。容易被乖巧型的異性吸引。

  1. 紫微:你不會隨便付出,一見鐘情你不羨慕。你欣賞獨立、率直且有個性的異性。但欣賞歸欣賞,這類型的人卻難以掌控。所以,熱情積極型的太陽,以及溫柔婉約型的太陰,往往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你無私為對方付出的同時,還能讓你享受到權力的快感。
  2. 天府:你樂在享受,可對愛情卻一點都不馬虎。自信灑脫、有品位的異性最容易吸引你。自知自信型的廉貞與熱情積極型的太陽最容易讓你付出。遇到對方會讓你心跳加速,一改平日的隨意,表現出極為巧思的一面,讓對方無法抵擋你的柔情蜜意。
  3. 武曲:你有點孤獨,又有一點倔強。對待感情十分用心,是慎重再慎重。你更容易為好好先生或是好好xiao姐付出感情,那樣你就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忙自己的事情。如此說來,溫柔婉約型的太陰與寬容平和型的天同,就很容易成為你的追求物件哦!
  4. 天相:謹慎斯文的你,對待感情既理性又感性。不輕易付出,至少要經過一番精挑細選。大大咧咧、不修邊幅的異性你沒法看上,高雅、有品位、有才華的異性才能吸引你。氣度恢宏的紫微與冷靜理性型的天府,有種讓你無法抵擋的魅力,為對方“獻身”都在所不辭。

支援型

支援型是多思多想的族群,在感情上,缺少開創型的行動力。即使喜歡上一個人,也不會輕易付出,要經過長期的觀望,反復考慮后覺得安全才會為愛付出。

  1. 太陽:你積極熱情,一派熱情洋溢,像太陽般溫暖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對待感情不太會修飾內心的想法,對重信諾、個性單純的異性特別來電。寬容平和型的天同、堅毅強韌型的天梁很容易成為你的理想物件,似乎與對方天生有關聯,身不由己讓你為愛付出。
  2. 巨門:你耿直明快,害怕孤獨寂寞,希望平時有人聽你訴說心事,與你聊聊天。你喜歡溫柔體貼的異性。擅長安慰、哄你開心的異性容易得到你的青睞。熱情積極型的太陽、寬容平和型的天同,很自然就成為你求愛的目標,把你的濃濃溫情傳達給對方。
  3. 天機:你外向而理性,對感情也敢于爭取,但更在意對方的想法,希望得到認同。你最欣賞活潑熱情、有目標有理想的異性。艷冠群芳型的天相、熱情積極型的太陽,很容易成為你眼中的理想伴侶。你為對方積極付出的同時,也會被對方積極向上的精神所感染。

合作型

倘若說開創型的人是火,猛烈而熱情。那么,合作型的人就是水,柔弱綿長。四大類型中,內向感性的合作型投入感情的程度最為強烈,為愛情付出最多。

  1. 太陰:你溫柔婉約,對人親切,浪漫多情。在感情方面,以精神為重。聰明機靈、熱情大方的異性很容易吸引你,而能在你猶豫不決時幫助你拿主意的人,更能讓你傾心,甘心情愿為之付出。敏銳透徹型的天機、熱情積極型的太陽最容易讓你感動,覺得有安全感。
  2. 天梁:你樂于助人,一副俠客心腸。對待感情特別感性,有愛心。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會像小孩子一樣,給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喜歡單純、能言善道、有幽默感與獨到見解的異性。往往耿直好辯型的巨門、溫柔婉約型的太陰,最容易讓你把愛付出,一心一意照顧對方。
  3. 天同:你柔情似水,擁有孩子般的天真浪漫。在感情方面,重視情感與思想的融合。擅長交談與聆聽,而且具有浪漫氣質的人,最能打動你的心。敏銳透徹型的天機、溫柔婉約型的太陰,讓你很有親切感。于是,一步步慢慢靠近對方,給予對方你最真的關愛。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