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重要星象:水星進入天蝎座,抵擋住外界的誘惑

    字型: 

11月氣候逐漸變得寒冷,往日的綠意也不復存在,雖然沒有了盎然的感覺,但是金黃的樹葉,卻又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希望。那么在這個11月份,你的世界又會發生什么樣的變化呢?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11月份的星象提示吧。

11月重要星象

  • 11月5日:金星進入摩羯座,新月發生在天蝎座
  • 11月6日:水星進入天蝎座
  • 11月11日:火星在天蝎四分土星
  • 11月18日:火星對沖天王星
  • 11月19日:金牛座滿月

11月上旬

金星進入摩羯座

金星進入了摩羯座,新月發生在天蝎座,會讓大家的財運都得到普遍的提高,很多人會發現,自己仿佛無論做什么都特別的賺錢,但在提高了生活水平的同時,也容易放大個人的自信。所以,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學會正視自己,把握好這次財運的契機,增加金錢上的收入,同時也要積累經驗和人際關系,為以后的事業和財運打好基石。

水星進入天蝎座

水星進入天蝎座會讓人在感情方面出現紕漏,很多人會發現,自己在11月份的桃花運勢很好,讓人甚至一瞬間有點迷失自我,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個人魅力忽然增強,還是因為其他人發現了自己的好。往往這個時候,對于一些有了另一半的人,會容易在感情方面動搖,所以,一定要守住本心,抵擋住外界的誘惑,只有這樣,才會和幸福相遇,否則一旦水星離開了天蝎座,那么就會因為瞬間清醒而后悔不已。

11月中旬

火星在天蝎四分土星

火星在天蝎四分土星使得很多人的性格變得更加急躁,遇到事情不能立刻就冷靜下來,而且即使隨著時間的流逝,也不能沖淡分毫,甚至還有愈演愈烈的趨勢。這讓經常處于煩躁心情中的人,不僅在人際關系上會受到阻礙,就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會受到影響。所以,當感覺到自己煩躁的時候,就要開始時刻提醒自己注意態度,說話之前先深呼吸幾次,讓自己冷靜下來,也許這樣會好上許多。

火星對沖天王星

火星對沖天王星依然會對人的心情和性情產生影響,而且這次的影響還似乎頗深,尤其是在家庭方面。家庭一直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是一個人在落魄之后想要回歸休養生息的地方,但是這次的對沖,使得大家對家人的概念發生了變化,家人的規勸變成了嘮叨,父母的關心變成了聒噪,如此下來,傷害的不再只是自己,還有真正愛自己的家人,雖然父母永遠不會真正的生氣,但是一次次的冷言冷語也是極傷人心的。

11月下旬

金牛座滿月

此次金牛座滿月對一個人的情緒會影響很大,不知不覺間就扣上了一個悲觀的帽子,似乎對什么都不是很上心,有一點挫折,也會被無限放大。這是一種非常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不僅影響了自己的健康,也影響了自己的事業,畢竟沒有人愿意跟一個總是抱怨的人在一起共事。所以還是要放輕松一些,多看看周圍的美,而不能只是從中挑取那些糟粕。如果總是這樣,那么到最后,這些情緒所消耗掉的東西將是自己的人生。

源自:非常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