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入白羊座帶來的啟示

    924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星譯社 譯者:兔子

2011年3月11日天王星將正式進入白羊座,一直待到2019年。在占星學上對天王星的定義之一就是預料之外的改變。由天王星帶來的改變是非常突然的,他們會在你不警惕的情況下捉住你,迫使你去立即調整。而白羊座則代表著關于我們個性的一切,生活方式、人生觀都將發生戲劇性地改變。天王星入白羊座將給人們提供新的在某個群體里自給自足的方式,同時也將提供新的達成個人責任的方式。

這只是天王入羊帶來的一系列事件的開端。當大家經歷接下來天王在白羊的8年(天王將在白羊座呆到2019年)時,我預期當下大家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成為舊物或者某種紀念。系好你的安全帶,預備好迎接接下來這段狂野的旅程吧,天王星將拆毀過去84年里所積累的一切,為了接下來的84年!

天王星圍繞太陽執行的軌道是卵形的。天王星的環系統在行星中非常獨特,由于它的自轉軸斜向一邊,幾乎就躺在公轉太陽的軌道平面上。天王星也有環系統,并且有27顆衛星,它像金星和冥王星一樣是順時針旋轉的。天王星發著微微的藍綠色的光芒,它的英文名稱Uranus來自古希臘神話中的天空之神優拉納斯(Οὐρανός),是克洛諾斯的父親,宙斯的祖父,而有關天空之神的傳說也許會幫大家理解天王星給地球上現存實體帶來的問題。

2003年天王星進駐雙魚座,關于天王入魚如何改變一整個產業的例子如下:

雙魚座掌管音樂。2003年4月21日IPOD STORE上線,關于音樂如何售賣的方式極大地被改變。這一小小的改變迫使整個娛樂產業區重新思考其銷售和廣告方面的典范。也許娛樂產業之前就已經明白需要去改變傳統的唱片銷售帶來的款項回收方式,然而他們卻不得不等到那些使得IPOD STORE可行的發明出現才能實現這一改變,當然這也必須等到天王換宮。

一家公司通常都可以明白改變是應該發生了,然而卻不得不等到新發明的出現以及天王換宮來實現這一改變。谷歌是另一個關于天王從水瓶換到雙魚座帶來改變的例子,谷歌在2004年之前都沒能上市,谷歌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天王入白羊意味著我們正在尋求政治上的改變,然而大家卻沒有為新的政治體系的到來做好預備,這在全世界范圍內意味著疲軟的領導權時期。天王入金牛將使得領導人出來改變整個政治體系。同時,各個國家都傾向于在不運用軍事行動的情況下擴張自己的疆土和國際影響力。一個有趣的發現是,疲軟的領導者們一般都會試圖去禁止類似可可粉、咖啡、酒精甚至高爾夫運動之類的事情,然而民眾顯然不會遵從。

為了給你一點關于投資者和發明家會在哪里發現需求并填滿這些需求的啟示,我梳理了之前天王行經白羊座發生的大事記。

1927年3月31日——1934年6月6日

在這期間股市經歷了大繁榮和大蕭條時間(譯者:1921年的繁榮和1929年的大蕭條)。摩根大通公司發明了美國儲蓄證券。日本NIPON銀行、三菱銀行成立。汽車和公路出現,然而大多數人們仍然依靠于有軌電車、馬、雙腳出行。福特A型轎車出現,格伯公司開始生產罐裝嬰兒食品。胡佛總統的音容笑貌開始通過電話線傳播,第一部在劇院里播放的有聲影像是米老鼠與爵士樂歌手。電子顯微鏡發明,微分分析計算機出現。

在德國納粹黨的人數不斷上升,MAO爺爺在中國領導了一場農民起義。托洛茨基(前蘇聯托洛茨基團體領袖)被放逐,墨索里尼在意大利掌權。密西西比河流域洪水泛濫,河堤系統被筑造。在這期間通過IPO發行上市的股票將在接下來的8年天王星行經白羊座時經歷天王的回歸。

1843年4月20日——1850年9月3日

債務拒付危機趨于終結,緊接著而來的是“英國恐慌”以及加州淘金熱。愛爾蘭發生的土豆饑荒迫使愛爾蘭人逃往全世界。著名的發明是縫紉機、打字機、馬尼拉紙、安全別針、白砂糖、甜巧克力、塔巴斯科辣沙司以及制冰機。芝加哥交易所開張。第一輛馬車隊離開圣路易斯。從紐約到芝加哥簽了第一條電報線。美國密西西比州東部鐵路交錯貫通。海王星被人們發現。雷尼爾山火山爆發。墨西哥戰爭。

1759年5月13日——1768年2月15日

伯明翰銀行創立,并將成為倫敦的勞埃斯銀行。本·富蘭克林發明近視遠視兩用眼鏡。鉛筆、溜冰鞋、精密計時表被發明。活塞式蒸汽機發明,成為了產業革命開始的標志。克里斯蒂拍賣行和慕尼黑啤酒廠開張。法國和印度之間的戰爭見證了生物武器的首次使用。為了讓殖民地為戰爭賠款,法國國會通過了湯森法案,印花稅法案。殖民地國家將開始它們的抗稅運動。氫元素被分離出來。

1684年3月11日——1675年6月24日

拉塞將其領土命名為路易斯安那。臺灣被中國公布主權,彼得大帝極大地擴張了俄羅斯的土地。滅火器、大落地鐘發明,還有頂針。

1592年4月7日——1600年3月31日

復式顯微鏡發明。全球劇院建造。這是一個伊麗莎白一世統治英國的時期,也是一段中世界天主教法庭通知的時期。

1509年2月17日——1515年8月22日

亨利八世成為英格蘭的國王。Ponce De Leon 發現了佛羅里達洲,并通過向歐洲運了3000磅黃金摧毀了歐洲的經濟。葡萄牙人掌控了印度香料貿易。子彈和腕表被發明。

1424年5月2日—1432年3月7日

德國開始了采煤業,中國開始實行了抵抗外國的保舊主義政策。蘇格蘭國王詹姆士禁止了高爾夫活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