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犯糊涂,大事不含糊的生肖,靠得住!

    字型: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小問題,不必糾纏不休,也不要咄咄逼人,給別人留有余地,別人也不會太難堪。但是關于一些原則上的大事情,就不能含糊,要就事論事妥善處理,不回避,不遮掩,方能讓人覺得你靠得住。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小事容易犯糊涂,大事卻不含糊。

生肖鼠

屬鼠人機智聰慧,開朗豪爽,善于交際,凡事一點就通,學東西很快。他們平常看起來吊兒郎當,不太靠譜的樣子,說話也是不加修飾,想說什么直接就來。在一些小事小非上不花心思,也不會計較,讓人覺得他們是在犯糊涂。但是在一些大的事情上,或者原則性的事情上,他們卻異常清醒,從不含糊。

屬鼠人在遇到什么大的事情的時候,腦子就特別清晰明了,會仔細分析和判斷,最后拿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案,讓人心服口服。他們就是那種小事犯糊涂大事不含糊的人,是最靠得住的。無論是跟他們相處共事還是一起過日子,都會讓身邊的覺得很安心,很踏實。

生肖猴

屬猴人性格活潑開朗,多才多藝,口才極好,有著敏捷的交際手腕,又有俠骨柔情,事事都會為別人著想。平常生活中很好說話,在一些小事情上不計較,即便是自己利益受損,也不太會放在心上。但是在大是大非上,卻從不含糊,堅持的立場絕不輕易動搖,無論有著怎樣的壓力還是會堅持。

屬猴人心態很好,平常生活中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人,大事不含糊小事不計較,讓人覺得很可靠。他們其實非常聰明能干,雖然常常小事情上犯糊涂,但是在一些大事上卻從不掉鏈子。平日里行事干脆果斷,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情,就會一直堅持下去。憑借自身的聰慧,將事情處理得漂漂亮亮。

生肖龍

屬龍人具有大智慧,內心善良,脾氣溫和,從來都不會缺少一份頂級的思維,也懂得如何做人,如何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在平常生活中活得相當清醒,尤其是在一些大事情上,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輕易妥協,再加上自己腦子聰明,總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屬龍人平日里不愛計較,在小事情上犯糊涂,假裝自己很笨,什么都不懂,其實更多只是看破不說破,給別人留點面子罷了。當真正遇到了什么大事的時候,又能理性對待,頭腦清醒,而且會堅持原則和正義。就是這樣一個小事糊涂大事不含糊的人,總能讓人覺得很可靠,也都愿意跟其交往。

生肖馬

屬馬人平常看起來一副吊兒郎當,特別不靠譜的樣子,而且在一些小事情上還總是犯糊涂,感覺很好騙。但如果遇到了什么大的事情,或者一旦把他們逼到了絕境,自然也就能夠將其潛力發揮出來,置之死地而后生,把真正實力拿出來,做出睿智的決定,不僅能夠轉危為安,而且自己還能從中得利。

屬馬人心思通透,凡事都看得很透徹,平常與人相處都會留有一線,不會咄咄逼人。在一些小事情上不太計較,可實際上他們有才華,有抱負,也有自己的主見,在大是大非上從不含糊。雖然看起來不太靠譜,但往往是可以通過自己的能力成就一番大的事業,也是最值得依靠的人。

生肖蛇

屬蛇人心思細膩,做事嚴謹,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盡管平常看起來不太靠譜,對很多事情也不太上心,甚至在一些小事情上還總是犯糊涂,任其發展,也不做任何回應。但是在大是大非上,卻又是異常清醒冷靜,處理起事情來從容淡定,不帶任何情緒。

屬蛇人本就機智聰慧,頭腦發達,分析問題頭頭是道。只是在一些小事情上懶得計較罷了,也不愿去得罪別人,盡可能小事化無。但是遇到了什么大的事情,或者是有原則性的事情,那么就會堅持自己的意見和底線,絕不輕易妥協認輸。而且會憑借自己的智商和能力,把事情處理完美,讓人刮目相看。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