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財面相如何改運

    8916閱    字型: 

一、眉尾發散眉頭交

所謂“眉尾發散眉頭交”,指的是眉毛的尾部發散,眉頭有相交的情況。有這種眉型的朋友個性急躁,缺乏耐性,不能吃苦,因此容易在賺錢的過程中因為遇到困難而放棄,不能做到有始有終,從而影響財運。此外,這類朋友由于在性格上多了一些急躁和嫉妒,因此容易因為與他人發生矛盾是非而有所破財。

改運法:對于這種朋友而言,多從事一些能夠靜心或舒緩壓力的活動,如書法、太極等可以對自身的性格和財運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二、鼻斜鼻孔露

“鼻斜”指的是鼻梁有歪斜或者不整潔的情況,而“鼻孔露”指的是從正面看對方有鼻孔向上翻露的情況。在相學中,鼻子是財帛宮和疾病宮的象征,因此假如出現了“鼻斜鼻孔露”的情況,首先這類朋友的身體健康運勢有所欠佳,容易受到流行性或者突發性疾病的困擾,常因此而破財。此外,“鼻孔外露”的朋友們往往在消費時容易大手大腳,沒有預算和節制,也是招至破財一個原因。

改運法:注意身體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開銷可有效防止破財。

三、下巴尖斜

“下巴”在相學中是“地閣”的象征,象征著田地、房屋等不動產,同時也象征著一個人財運的穩健情況。 假如下巴長得很尖薄并有一些歪斜的話,在相學中寓意著其人的財運情況不是非常穩定,因此破財的情況也會有所發生。主要表現在容易因個人利益的驅使而做一些冒險的投資項目使財源有所破損,此外還容易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而招致破財。

改運法:因此對于這類朋友而言,在投資理財或者為人處世方面,一定要謹記“穩中求勝”這四個字,不要在投資時過于樂觀或抱有僥幸心理,這會對于大家的財運消耗很大,要特別注意。

四、牙齒疏黃尖

牙齒在相學中被認為是保護運氣的一道壁壘,有防止運氣外散和阻止晦氣的作用。假如牙齒呈現出稀疏、暗黃和尖薄的情況,象征著這類朋友的財運有一定程度上的損耗,這種損耗主要表現在身體健康和工作兩方面。首先在身體健康方面,容易受到疾病和一些意外情況的困擾,導致身體健康出現問題而有所破財。其次這類朋友在工作時往往有困阻事件出現,因而不能很順利的完成既定的目標,在財運上也有所損耗。

改運法:對于這類朋友而言,在保證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多儲蓄一些財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可以有效防止破財的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