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中年以后運勢驟降

    4933閱    字型: 

有一些人,他們在中年前便會走財運與官運,大多能在40歲前便取得不俗的事業成就,財運更是不俗,但中年后財運與事業運則會驟降,甚至會貧困潦倒。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先富后窮的人到底長什么樣。

一.鼻頭翹,顴骨高而有肉,臀部扁平

這類男人野心比較大,有領導才能,并且善于交際,在30歲前大多能憑借自己的特殊才能而取得事業突破,且投資運旺,財運佳,但42-45歲且易因配偶的關系,或是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使事業一落千丈,財運也會弱很多。此面相的女人為人聰慧,做事也有分寸,且判斷能力佳,在27-29歲的財運極旺,無論正職還是副業投資大多都能順風順水,但40歲后則易因運勢不佳而出現嚴重漏財,且45歲后大多容易有財務糾紛。

二.桃花眼,鼻梁高挺,左眼角有疤

這類男人異性緣佳,也比較聰明,在事業中容易依靠異性的協助而有所發展,在31-33歲間他們貴人運佳,大多能通過某些特殊關系獲得晉升,財運旺。而在43-45歲則容易因桃色糾紛,或是與另一半關系不和而導致財運變弱,晚年比較貧苦。此面相的女人,懂得利用人脈進行賺錢,且適合創業,創業者大多在35歲前便能取得不錯的成就,但42-44歲則易因他人中傷而導致破產。

三.天庭飽滿,鳳眼,下巴有疤

這類男人比較有霸氣,做事干練不拖沓,28-32歲間是其事業上升期,易有收獲,若是從政大多能夠迅速晉升,財運不弱。但在44-47歲間則易因某些親戚,或是另一半的私事使名聲受損,財運也會因此而變弱。此種面相的女人,頭腦睿智,遇事鎮定,做事也大氣,懂得如何與人交際,在26-30歲間貴人運佳,大多能依靠長輩協助事業扶搖直上。而在41歲后則易因投資失誤而破產,晚年比較坎坷。

四.眼珠圓,面板白皙,左額頭有疤

這類男人比較感性,長輩緣佳,做事比較中規中矩,不會背后算計他人,在31-34歲間易因某些特殊的機遇而遇晉升機會,財運頗旺,投資副業者大多能大有收獲。但是在42-45歲間則易因某些小人背后中傷而事業下滑,財運極弱。此面相的女人,人緣佳,做事也有計劃,懂得忍辱負重,在33-36歲間事業運佳,若創業大多能夠取得不俗的收獲,且事業發展迅猛。但43-46歲期間則易因婚變,或是其他家庭變故而導致事業受創。

五.眉骨高聳,眼睛有神,腰部無肉

這類男人適合自己打拼事業,因為他們善于規劃且執行力強,號召力也強,在30-34歲間大多能憑借自身的能力成為某些行業的領軍人物,財運旺。但在45-47歲時則易因孩子,配偶的問題而破財,晚年也難以安穩。此相的女人領導力強,做事也沉穩,但是容易讓人有壓迫感,感情之路不會太順,36歲前事業上大有收獲,財運也旺。但在43歲以后則易漏財,不宜投資,否則易破產。

六.雙眉疏秀,耳輪大且長,眼袋大且眼周有疤

這類男人求學運不俗,學歷大都不低,能夠靠腦力來賺錢,29-32歲間事業運極旺,且有跨國發展的機會,財運則在32-36歲時最佳,積蓄不會少。但是46歲以后易因身體,或是家庭糾紛而嚴重破財。此面相的女人,為人較為低調,但是能力強,在33-35歲間事業易有突破,財運極旺。但是43歲以后,則易因他人中傷而導致事業一落千丈。

七.天倉豐滿,唇色紅潤,臉頰瘦削無肉

這類男人早年有福氣,在35歲前無論事業還是愛情都會順風順水,且財運旺,有得橫財的命格,大多能夠在40歲前取得他人羨慕的事業成就;但在42-45歲間則極容易因官司糾紛而破財。此面相的女人明辨是非,不會斤斤計較,善于投資,大多在37歲前便有機會靠自己能力成為富婆;但是44歲以后,則易因輕信他人而導致破財。

八.鼻頭圓潤,脖子修長,大腿無肉

這類男人36歲前是頗為聚財的,無論是正職發展或是副業投資都能取得高收入,且能夠利用人脈讓事業扶搖直上,34-36歲間財運極佳,大多能夠生活富貴;但是在46-48歲間則易因意外而奔波,財運也會弱。此相的女人容易嫁入豪門,并且在40歲前大多生活無憂,但45歲后則易因另一半的變故而導致感情受挫,晚年生活將大不如從前。

九.頭發烏黑,眼睛細長,肩部圓隆,鼻梁有疤

這類男人重情義,不會算計他人且執行力強,能夠成為團隊的領頭人,在30-34歲間投資運佳,能夠獲得較多財富,且名聲會好;但是在47-49歲間,則易容易事業變動而導致嚴重漏財,晚年糾紛也多。此相的女人膽大心細,善于分析,做事比較沉穩,在管理方面有過人的長處,33-37歲間貴人運佳,事業易取得突破,且偏財運也旺;但是在45-46歲間,則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家事而導致漏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