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散財面相如何化解

    5411閱    字型: 

擁有好看的容貌卻聚不了財?雖說一定程度上是由自身的散財面相導致的,但是也能通過后天的改運來避免“散財”。

何為散財面相?其主要有以下幾大特征,而對應的改運方式亦不盡相同。

一、眉頭相交,眉尾發散

主要指人的眉頭有相交,眉尾呈發散之象,若有此類眉毛,往往會出現財運破損的情況,賺錢過程中會因難以吃苦或是喪失耐心而虧損,工作中會因性情急躁而難以有始有終,這一切均不利于財富的累積,再者,因急躁的性格問題也易與他人產生矛盾而破財。

改運法:多從事緩解壓力的靜心活動,像是練書法,打太極等,可改善性格與財運。

二、眼神昏沉似醉

眼睛亦代表個人的精氣神,如該人眼神常流露出昏沉無力,仿若酒醉的模樣,便給人不朝氣的感覺,工作無積極性,伴之膽怯心理,就容易使財運受影響。

改運法:需樹立自信心,懂得積極進取,提高耐挫能力方可出現財運轉機。

三、鼻梁歪斜,鼻孔外露

相學里,鼻子代表財運與健康運,若呈此類面相,說明健康運欠佳,易受疾病困擾,而財運方面,消費時易大手大腳,毫無節制。

改運法:除了要時刻留意身體健康外,也要盡可能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四、下巴尖而斜

下巴也象征個人的財運,若很尖薄且歪斜,寓意著此人的財運難穩定,時有破財,易受個人利益驅使而冒險去做一些違法亂紀的風險投資,從而出現財運破損的現象。

改運法:要懂得“穩中求勝”的道理,在投資上謹記盲目樂觀,千萬不要有僥幸心理。

五、牙齒稀疏、暗黃、尖薄

牙齒被認為是護運的壁壘,可阻止晦氣,但牙齒若稀疏而黃且尖薄,象征財運會損耗,健康亦受影響。在發展事業的過程中,常出現困阻現象,無法順利完成目標。

改運法: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多儲蓄些財力,少些奢侈花銷。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