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1.3萬閱    字型: 

為了使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人們都在為錢而努力打拼著,但是各自的機遇卻是不同的,有的人賺得盆滿缽滿,有的人卻只能在貧困線上掙扎,更慘的是還有的人四處借錢度日。佛家講因果,富貴貧賤完全由自身的福分決定,福分大的人生活富足,福分小的人生活貧困。一切都是自己積來的,種什么因得什么果。從面相的角度來講,一個人的福分大小都是有所表象的,從臉部不部位的特征便可以推斷出其人是富、是貧、是貴、是賤。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天生財運差,賺錢艱難。

一、額頭低­

在面相中,額頭是一個人思考與競爭能力強弱的表現所在,額頭不僅可以看官運,同時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否有財運。額頭低的人自身能力較弱,競爭力不足,眼光短淺,柿子總挑軟的吃,事情總選輕松的做,哪里有便宜哪里去,卻容易貪小失大,不僅顧不全大局,還會被錢牽著鼻子走。­

二、眉亂尾疏­

從面相上來說,眉毛尾部的形狀可以反映一個人散不散財。假如眉毛生得凌亂,眉尾疏散稀落,像一支掃把,俗稱“掃帚眉”,這樣的人做事態度虎頭蛇尾,往往不易成功,而且多為小事而破財,留不住錢財,三十三、四歲時容易破財,為少年財不聚,往往事業要重新來過。­

三、顴骨低陷­

由顴骨的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擔當和魄力,也可以感受到威嚴和企圖心。顴骨低陷的人,交際能力差,容易得罪他人,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都不容易獲得別人的支援,如果是自己創業則可能因為管理能力差而陷入困境。­

四、鼻翼左右不張

在面相中,鼻為財帛宮,問財富主要在鼻。鼻翼要寬要張開有勢才好,其人可得偏財和橫財。假如鼻孔是縮起來的,就是鼻翼不張,這樣的人通常理財能力很差,不善于投資,只適合遵守本分的存錢。

五、鼻孔大且露鼻孔

假如鼻孔生得很大,而且鼻孔外露,這樣的人不會存錢,經常會遇到破財、耗財的情況,而且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費的欲望,他的家人或者朋友可能也會幫他耗財、破財。

六、地格短小­

有謂“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為富貴之相,其中的地閣就是下巴的部份。如果下巴太尖太縮為錢財沒地方存放,四處流散,為晚年財不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