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八字看誰最容易缺錢花

    1.9萬閱    字型: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錢財是人生活的基礎,決定著人們的生活質量。經常聽人講這么一句玩笑話:神馬都不怕,就怕沒錢花!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萬萬不能。那么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什么命格的人最容易缺錢花呢?下面我們從八字算命和紫微斗數兩方面來分析一下:

一、八字算命

在八字命局中,財星虛透的人經常會缺錢。 財星虛透在天干上,而地支中不見半點財星,并且又無傷食星生財,叫財無根,錢在命主手里就比如銀行工作人員過手一遍一樣,左手進右手出。財星虛透天干,而地支無根無傷食,就算大運流年在地支出現財的根氣,那也只不過是錢財暫時性在其手里逗留一下,歲運一過,又跟以前一樣了。假如一個人八字以財為用,而財星虛透,則必然無力。因此這樣的人往往很難留得住錢,財透出來代表露財,古語云,財宜藏,藏則豐厚,財虛透了,那錢還留得住嗎 ?不過,假如財星為忌則另當別論。 ­

二、紫微斗數

  1.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兄弟宮位出現化忌星,或者兄弟、交友宮生的非常差的人,是不容易留住現錢的,很容易成為月光族。由于兄弟宮位是現金的財庫,財庫被破,現金豈能留住?不過若是命主天盤中田宅宮生得好,還是自律給自己存錢的方式來轉化命主在財上的被動。 ­
  2. 子女田宅線出現化忌星,或者地劫星等煞星時,也是不容易存不住錢的,由于田宅是大財庫,財庫被沖破,錢就自然難存了。不過要是兄弟宮生的好,還不至于缺錢缺的很嚴重!
  3. 財帛福德線生的不好,尤其是福德宮生的很差的人,往往喜歡享受或者盲目享受,錢喜歡亂花,這樣手上的錢也是不容易留住的,因此經常也容易感到缺錢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