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負債命

    5.1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的命盤中(免費查詢),財帛宮的星情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財運如何,對錢財的態度及運用情況,或適合從事何種行業進財,同時也可以看出其人理財的能力,經濟收入的高低,賺錢的能力,賺錢是否辛苦,能否積蓄等等,所以也稱它為"現金宮"。一般情況下,當一個人的財帛宮中出現下述星矅時,便屬于過路財神型的,有錢也存不住,甚至會出現負債的狀況。

一、財帛宮中有天空、地劫或截空

空就是空財的意思,假如財帛宮中有天空、地劫或截空等星,就表示你的口袋破了一個洞,不是沒有錢進去,但總是會漏光,就是很不容易聚財。有的人會說我沒有這3顆星,但我的財帛宮中有旬空,旬空它其實也是一個空,然而上述的三顆星,代表你整個口袋漏底了,而旬空只是破了一個小洞,它還是會漏,然而它的漏是有限的,屬于是積沙成塔,慢慢的漏。所以財帛宮只要有天空、地劫或截空這三顆空星的話,你就要想辦法把你的口袋補起來啦,就是你沒有那樣的能力就不要做那樣的事情,還有你也不太適合管現金,給信的過的人管,你最好采取那種零用錢的制度。

二、財帛宮中有紅鸞、天喜或天姚

假如你的財帛宮中有這幾顆星的話,那你便是一個采購狂,很喜歡買東西,看到喜歡的同一個款式,可以買好幾樣。甚至于可以三年不開市,一開市吃三年,就是可以一個月不買東西,可是一買,把3個月的東西都買回來了。此外,賭博也是其中一個,還有一個就是投機、玩股票,所以桃花星跑到財帛宮,反而不是一個好現象,就代表你的錢財屬于跟投機和揮霍有關,這個是你自己享受掉的。就拿賭博來說,它就是一個無底洞,而買股票真正能落袋為安的也不多,大部分也是曾經擁有。不過這也有個優點,就是你的財帛宮有這三顆星的話,你可以賺異性財,譬如說男生他的財帛宮有這3顆星之一的話,他女性的客戶就會比較多,這個叫異性財。假如是女生的話,就是男生的客戶比較多,或是我去賣男性用的東西,可以賺到錢。

三、財帛宮中有擎羊、陀螺或化忌

尤其是擎羊跟陀螺,他假如是缺錢的話,在小時是要靠勞力賺錢,長大之后則特別注意,其不但有負債的可能,最怕到最后還會牽扯到官司。所以財帛宮有這三顆星之一的話,表示你賺的錢,永遠都跟是非有關。尤其是化忌這顆星,不但它牽扯到官司跟是非,這個人他是一個天生欠缺精神享受的人,也就是說他所賺到的錢,永遠都沒有花在自己身上,他享受不到的。所以精神是滿苦悶的,有時候想一想,我一年所賺的錢也不在少數,可是我連件衣服都舍不得買,錢哪里去了。

四、財帛宮中有火星或鈴星

有火星在財帛宮是最兇的,就好象你這一輩子跟錢有仇一樣,只要錢到了你身上,就是這么一把火給燒掉了,那怎么燒的,有時是自己的因素,只要財帛宮有這兩顆星之一的話,你這一生的鈔票真的是要轉移了,只要是在你名下的話,你的錢是一定留不住的。譬如說銀行借貸,或是說他跟他的親友這邊來借貸,他總是去做一些他自己無本的事情,然而他燒的是別人的錢,打腫臉充胖子。

假如你的紫微命盤中有上述情況,也不要灰心,只要你的田宅宮很好,便表示你是有庫無財的人,庫比財還要大,所以你就想辦法買房子,它是可以存得住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