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與玄學緣份深

    2.6萬閱    字型: 

玄學命理內涵很深,許多人都對其感興趣,但要深入研究除了興趣之外,還要有一定的悟性和緣份。下面我們就從紫微斗數角度來分析一下,到底什么命格的人與佛道玄學緣份深。

一、空劫星坐命宮或福德宮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命宮或者福德宮有空劫星坐守的人通常都與玄學有緣。空劫星入命,代表一種空靈虛無的思想,容易接近哲學、玄學、神學、宗教之類的事物,通常喜歡寧靜的氣氛。其人勤思考,反應快,往往有超乎常規的思想和理論,對神秘事物大都有興趣。傾向于研究宗教、哲學、神秘學、占卜學、氣功學等,在這些方面頗有天份。

二、天同星坐命宮或福德宮

天同星入命或者入福德宮的人也與佛道玄學有緣。天同星主安享,性情溫順謙遜有禮,心慈耿直喜助人,凡事不與人計較。同時天同也是福祿壽三星當中的福星,福報極深。在封神榜里,天同星的代表人物是周文王姬昌,周文王精曉占卜,為易經研究的祖師,故天同與易經占卜有關,與玄學的緣份非常深。

三、貪狼星坐命宮或福德宮

命宮或福德宮帶貪狼星的人好神仙術數,與玄學有緣。通常貪狼星入命或者福德宮之人多半多才多藝,喜歡詩琴字畫、能言善道,交際應酬手腕一流,人際關系良好。另外還機謀深遠,愛憎難定,特別好神仙玄學之術。此外,貪狼星本身還是顆桃花星,假如貪狼逢化忌或者逢空劫星,桃花的力量會減弱些,而更加與玄學之類的事情有緣!

四、天梁星坐命宮或福德宮

命宮或福德宮有天梁星的人也與佛道玄學有緣分。天梁星五行屬陽土,化氣為蔭星,主壽、主貴,是一顆清高的星曜。通常天梁星入命的人,在性格方面比較主觀,但多主心性善良,樂于助人。由于此曜化氣為蔭星,主人有善根,與宗教甚有緣份,對哲學玄學方面的興趣很濃,因此與佛道玄學非常有緣!

五、天機星坐命宮或福德宮

命宮或福德宮有天機星的人聰明有慧根,與玄學有緣。天機星入命的人智慧很高,反應靈敏口才佳,善策劃有機謀,對人事物的分析,有超然的見解及深入的探討,并會適時的發揮潛伏的才智,天機星入命的人,非常適合研究命理學。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