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愛情

    38.7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游戲方法

把你生日的年月日的8個數位相加,大于22就減去22,大于44就減去44,剩下的數位就是你的數位了

接下來……答案:

1愚者

戀愛方式:你是那種一旦陷入戀愛,就會對看中的物件直接進攻的類型。內心深處相當具有激情,而且好奇心旺盛,絕對不會讓戀人感到厭倦。

戀愛弱點:一旦戀愛,你就會不顧一切完全陷入自我的世界里,有時候不顧對方的想法一意孤行。行動時不要太過率性,要多考慮對方的心情和具體情況。

幸運物品:紅寶石,紅茶,MD隨身聽,手刺盒,鞋子,迷你裙。

2女教皇

戀愛方式:你有很強的自尊心,不善于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即使在喜歡的人眼前也會盡可能地隱藏自己的感情。然而對對方也是相當純粹。一旦開始交往就會義無返顧。

戀愛弱點:對戀愛只會抱著等待的你,很輕易就會讓大好機會溜走。還有,由于你的警戒心太重,會讓你顯得不夠可愛,也要留意哦!

幸運物品:鉆石,陶器,白色連衣裙,貝殼紐扣,麻質的T恤

3女王

戀愛方式:你感情相當豐富,能夠像母親一樣的去愛戀人。很會照顧人,所以異性朋友也良多。會主動去追求別人,戀愛觀相當健全。

戀愛弱點:由于你對任何人都很親切,抱著照顧的心態,所以很輕易讓別人誤解。有時候自己也會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

幸運物品:蝴蝶結,香水,印花外套,陶制的裝飾品。

4皇帝

戀愛方式:你會對喜歡的物件直接發動進攻,不會讓對方有任何喘息的余地。你非常期待看到戀愛的結果,越是困難的戀情越能點燃你的斗志。

戀愛弱點: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得手,行動會相當的沖動。假如不在意對方的態度和狀況而一意孤行,很輕易引起誤解哦!

幸運物品:字典,帽子,夾克衫,寬腿褲

5神官

戀愛方式:具有強烈正義感的你,對于戀愛也相對比較守舊。你會依*親戚或者值得信賴的朋友為你先容,這樣會讓你感到安心。結婚物件也會是比你年長良多的類型。

戀愛弱點:太過堅持會讓你缺少通融性。面對戀人時太夸大自己的原則,這會讓你們之間豎起隔閡,說不定會傷害到你們的感情呢!

幸運物品:雨衣,花束,鋼筆,絲制的外套。

6戀人

戀愛方式:你的戀愛完全憑感覺,而且追求別人的技巧相當高超,很輕易就能夠讓中意的物件留意到你。會同時和幾個異****往。從朋友發展到戀人的可能性也很高。

戀愛弱點:由于你是崇尚自由戀愛的類型,所以有時候會錯誤估計戀愛的時機,也很可能會陷入一段不該發生的戀情里。要留意避免草率的行動。

幸運物品:閃閃發光的飾品,絲質的裙子,色彩鮮艷的上衣,T恤。

7戰車

戀愛方式:你對待戀愛相當積極,一旦泛起喜歡的物件,會主動發展和對方的關系。比起關注將來,你更注重現在這一刻的快樂。而且,你會很樂意在朋友眼前自豪的談起你的戀人。

戀愛弱點:喜歡上一個人,即使才熟悉沒多久,你也會把戀情迅速發展起來。但在憑本事做事的同時,你也會陷入意想不到的危險。綜合考慮各種因素,看清對方后再行動也不遲。

幸運物品:沖浪板,切紙刀,太陽眼鏡,深蘭色的窗簾。

8.正義

戀愛方式:觀察事物相當客觀的你,即使陷入熱戀,也會用冷靜的眼光去評判對方的舉動。你具有強烈的正義感,所以沒有辦法放任戀人的一些壞習慣,常會勉勵對方和自己一起進步。

戀愛弱點:由于你的一言一行都很正派,所以能夠給對方帶來安全感。然而,太堅持自己所認定的正義,說不定會把對方逼的太緊。必要時,對別人和自己都寬容一點吧。

幸運物品:花束,帶花邊的外套,刺繡花紋的褲子,鵝卵石。

9隱者

戀愛方式:比起肉體你更追求精神上的融合。你并不留意對方的外表,然而對人品,知識和人生歷練的要求卻相當高。你希望通過戀愛讓自己有所成長。

戀愛弱點: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對戀人的期待值過高,會讓你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而且你不擅長在異性眼前表現自己。稍微開朗一點,會讓你有更多的異性緣。

幸運物品:玻璃珠,白色的日記本,無框眼鏡,百褶裙。

10命運之輪

戀愛方式:你的直覺相當敏銳,很少碰到不幸的事。在一生中會遇見好幾個“命運的物件”,而且隨著每一次的向遇,你四周的環境都會有所改變。

戀愛弱點:你很輕易放棄或者放過機會。固然你能夠很有效的避開惡運,但有時惡運也會變成好運,好運會變成惡運也說不定。

幸運物品:湖泊,白色的飾品,受機,地球儀,米色的外套.

11奇跡

戀愛方式:你的精神氣力相當卓越,勇于挑戰困難的戀愛。能夠努力克服逆境,戰勝強有力的對手。但也可能由于你的所向無敵,讓你在異性眼前顯得堅強有余而可愛不足。

戀愛弱點:能夠戰勝困難是你的優點,但有時反而會讓對方以為你獨裁。不要為了達到目的而不顧一切,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想法。

幸運物品:金項鏈,進階紅酒,黃色印花連衣裙,帶花的外套。

12倒吊者

戀愛方式:一旦戀愛為了向對方證實你的深情,你會不顧一切的獻上自己的全部身心。所以戀人也要選擇可以溫柔地回應你的奉獻的人才行哦!

戀愛弱點:有自我犧牲的精神固然好,然而假如過頭的話,會給對方帶來意想不到的壓力,讓兩人的關系反而陷入緊張狀態。有時候,有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主張也很重要。

幸運物品:眼鏡,皮帶,短外套,清爽的衣服。

13死神

戀愛方式:你用情相當深,一旦和對方產生了感情就絕對不會放棄。有時候并不是刻意,然而你會不顧四周的一切,只是純粹的追求和對方在一起,這也是你難能可貴的優點。

戀愛弱點:由于你用情相當深,面對分手可能會陷入相當大的痛苦中,而且很難恢復。要勇于切斷和過去戀情的牽絆,為將來的幸福踏出全新的一步。

幸運物品:皮制品,卡其色的夾克衫,筆記本,卡通圖案T恤。

14節制

戀愛方式:你很重視和對方有健康的交往,留意精神上的結合。所以也很期待像朋友一樣的戀人泛起。另外,你的金錢觀念相當強。即使是約會,也不會一擲千金花良多錢。

戀愛弱點:固然很思念對方,然而只會等待對方跟你聯絡,是等候派。為了能夠得到戀情,自己也要主動一點哦!

幸運物品:綿制的連衣裙,圍巾,氨基酸飲料,珍珠。

15惡魔

戀愛方式:誘惑,嫉妒,牽掛,欲望,年紀輕輕的你就開始經歷多種戀愛。你能夠吸引異性的就是你的率性,而且往往會很有效哦``

戀愛弱點:戀愛的經歷很豐富的你,有時候也會被異性以為是小惡魔,反而讓他們敬而遠之。

幸運物品:潤喉糖,錢包,中褲,鉆石。

16塔

戀愛方式:你很輕易陷入一見鐘情,對別人的放電來者不拒。也很輕易忘記過去,追尋新的戀情。在交往中,你會自給戀人做菜,是個居家型的戀人。

戀愛弱點:輕易動情的你,很可能在和一方交往還不深的情況下,就貿然和相交多年的戀人分手。確定可以和一方長相廝守以后再下決定也不遲,千萬不要義氣用事哦~

幸運物品:珍珠項鏈,手電筒,水蘭色的衣服,運動裝短裙。

17星星

戀愛方式:你的戀愛相當知性和理性,同時有著豐富的夢想。能和你墜入愛河的人也一定有著相同的夢想和追求。你們會一起為了夢想而奮斗,而你也會在戀愛中得到鍛煉和成長。

戀愛弱點:有夢想是一件好事,然而找戀人時也抱著既定的想法去找的話,往往會不如人意哦。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說不定在夢想達成時,你就會迎來一段戀情。

幸運物品:湖泊,星型的墜飾,無袖T恤,A字裙。

18月亮

戀愛方式:你是個想象力非常豐富的浪漫主義者,對戀愛抱有很高的憧憬與期待。然而對現實中的戀愛某些遲鈍,對異性的喜惡也相當分明。一旦戀愛就會一無反顧。

戀愛弱點:由于用情太深,所以假如被戀人背叛,就很難從打擊中恢復過來。一旦發現對方的缺點,感情就會一下子冷卻。假如能夠再敞開一點心胸,相信一定可以獲得幸福。

幸運物品:照片,貝殼,可愛的連衣裙

19太陽

戀愛方式:你所經歷的戀愛,一定都會留下深刻和豐富的回憶。光是接受四周朋友的祝福,或想著為對方做點什么就能讓你感到非常快樂。但對沒有快樂的戀情,你會一點干勁也沒有。

戀愛弱點:你一意孤行追求戀愛的快樂,對戀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壓力,讓他以為你是個相當率性的人。同時你有一些清高的態度會讓對方難以確定你的真心。

幸運物品:紅寶石,寬松的T恤,紅色短裙,長長的圍巾。

20審判

戀愛方式:你需要的是真心的戀愛,喜歡公開愛情。一般來說,你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然而,假如你愛上了一個人那就是一生一世!所以這樣的最懷念的是舊情人,從而傷害到現在愛你的人!

戀愛弱點:嫉妒心重、辜負對方一番誠意、依然故我、難忘舊情、留戀過去。

21世界

戀愛方式:你的戀愛都是自己的力量獲得的勝利。哪怕是遠距離戀愛或困難重重,你和戀人之間的牽絆卻異常深刻。而且,你很可能會陷入一段異國戀中,并在成功后出國居住。

戀愛弱點:你對戀愛的期待值相當高,所以很有可能在找到合適的物件前一直保持單身狀態。還有,學習別人的戀愛經驗固然是個不錯的方法,然而自己的眼光和經歷才是最重要的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