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有預知能力

    2.3萬閱    字型: 

人的大腦是最發達的也是最神秘的,例如人人都知道的第六感就是大腦的一種感應,但是卻沒有人能說清,這種感覺從何而來。因為世界就是無奇不有的,有些事往往超出人的想象,而且很多事情也都不能按常理來解釋,有些人就是會具備一些別人沒有能力,或在某方面特別發達。下面我們從手面相的角度,來揭開一下什么樣的人可能具有預知能力。

一、智慧線特別長且向下彎曲

從手相的角度來看,假如一個人的智慧線很長而且是向下彎曲的,表示此人的思維特別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也正是由于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

二、手指長有陰陽紋

一般的人手指上只有一個斗或一個簸箕,假如一個人的手指上同時長有兩個斗或兩個簸箕,這就叫陰陽紋。手相中有此紋者,代表其人具有能預測陰陽兩界的能力,因此能經常見到一些平凡人看不到的事。

三、眼睛帶點藍色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不論是眼白有點藍色還是眼白四周有藍色都有三種可能,第一種假如是老人家眼睛的眼白有點帶藍的話代表長壽;第二種是年輕的女孩子假如眼睛帶藍色,表示她還沒有成人,身體還沒有發育完全。第三種,假如以上兩種都不是的話,說明此人的第六感很強,能預知一些未知的事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