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陽氣不足影響事業

    9706閱    字型: 

中國古代人認為,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有陰陽屬性,陽類的一般主動,積極向上的,外在的,看得到的。而陰類的一般都是主靜,被動的,里面的,隱藏的看不到的。比如上主陽、下主陰,外主陽、內主陰,天主陽、地主陰,男主陽、女主陰等等。

陽氣是主動的,而做事業恰是需要積極進取,坐在家里是等不來的。因此想要事業上有成就,那就得適當的增加陽氣,陽氣足了動力就足,信心就足,干勁就足,成功率也就高。因此不管是辦公室,還是居家都需要陽氣略足一些。而那些事業不順暢或者失敗者的辦公室或者居家風水大都會出現陽氣不足的現象,因此導致人的斗志不足,信心不高,事業不暢也都是很正常的。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增強室內的陽氣方法。

1、房頂過矮

屋子過矮會導致空間過小,從而影響進光量,光線不足就會減少陽氣,因此會導致陽氣不足,對主人的運勢造成一定的影響。過矮的房頂人居住在里面或者在里面辦公會感到壓抑,有一種胸中發悶的感覺,人每天處于這種環境之中怎么會有好的靈感和創意,事業怎么會好呢。不但事業不好,時間長了對身體也不利。化解的方法是在屋子客廳的四角處各擺放一個大的白水晶球。

2、明堂過小

風水中極重視明堂,明堂是代表事業遠景的,因此風水家都強調明堂要寬廣,這樣存的陽氣就多,發福就會長久。家居中是以客廳為明堂,因此客廳寬敞明亮就代表家中的運勢好,尤其是那些做事業的人明堂必須得大些。明堂過小的化解方法是在辦公桌或者是沙發上擺放一個大的白水晶球來聚陽氣。

3、窗戶過少

這條就不用過多解釋了,窗戶過少肯定進來的光線就不足,光線不足肯定陽氣就少,那人的動力肯定就不足。對于這種情況古時侯人的化解方法是把風墻面都變成白色的,不宜用帶顏色的,同時在每個窗戶的內側各掛一個植物葫蘆來收陽氣。

4、光線不足

室內光線不足除了上面說的原因之外,還有一點就是雖然窗戶很多,但都被室外的建筑遮擋住了,致使光線進不來。或者是陽臺上擺放太多濃密的盆栽,遮擋光線。化解方法是客廳的墻面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同時在客廳或者辦公桌上擺放一個大的白水晶球來聚旺陽氣。

5、地下室

地下室也不用做過多的解釋了,根本就進不去光線,那陽氣怎么會足呢。建議大家居家或者是辦公最好是不要選擇地下室,地下室對人的身體和事業都不好,短期住可以,長期肯定對人不利。那么對于現在正在使用的人來說怎么能增強陽氣呢?化解的方法就是把室內的燈光調亮,最好用高效節能燈,白光的。同時在室內擺放四個白水晶球來聚陽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