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種命格的人最無情

    4.8萬閱    字型: 

在愛情的國度里,移情別戀,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事可說是比比皆是,一句"我倆不適合,已經沒有感覺"就能將過往的感情一筆勾消。當然,也有人是在用情至深,卻不得回報之余寒了心,就此說分手,不再留戀。是什么樣的人,在什么樣的情境之下會有這種絕情的表現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免費查詢的紫微命盤

一、 紫微天相在辰、戌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格式的人交友的態度有現實的傾向,對喜歡的人會極力討好、示好,但并非一成不變的持續下去。因為有這種星曜組合的人,具有與人厚交,但待之以薄的奇異特性,有時候,甚至只由于雞毛蒜皮的爭執,便可能從地球上消失掉。這種星曜組合之人,如加上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在命宮,那么其人之交友態度便會有如此的傾向,而對待戀人,甚至是配偶的態度也是相去不遠。也許您會覺得匪夷所思,其實他本人也會覺得自己真的是莫名其妙!

二、 紫微破軍在丑、未宮坐命

并非這種星曜組合之人對感情的態度一定會"翻臉無情",一般說來,是為剛勁十足、柔情似水的人,卻可能由于其它星曜的雜混,而形成剛柔不濟。所以會產生私心、私欲重、本位主義濃厚的個性,在自視甚高的情況下,會將愛人、配偶視為可有可無的附屬品,或是"拋棄式"的消耗品。有些結構則會將配偶視為財產或不動產,而無視于物件的感受,對如此之人,即使他不翻臉、變臉,您也會"變臉"呢!

三、 武曲星在辰、戌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格式的人做事圓融、認真、有責任感,狀似溫順,卻是位會遵循一種難為外人明了的原則性,也擁有強烈的自尊心。本性剛強,是屬于會爆發的"息"火山,對待朋友的態度是和顏悅色,但其人之情人、愛人、配偶,卻沒如此的福氣能享受得到溫情的對待。如有爭執時,常可見著"稍縱即逝",甚至導致分手,而分手之后,會由于自尊心作祟,而來個無悔的不再留戀。

四、 天梁在巳、亥宮坐命

這種格式的人相當在乎自己的感覺及感受,也會過度執著自己的原則,所以在感情的路上挑挑選選,卻可能挑上一位與自己不是很般配的物件。情人、戀人如不是本位主義重,卻可能是很神經質且帶有強烈的猜疑心,所以分手后則少藕斷絲連,彼此更少眷念著曾有過的愛戀!

五、 財帛宮有化祿星,同時福德宮有化忌星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格式的人熱情的外表潛藏著過度的自我防衛機制,如此之人,常只能共享樂而難以共患難。當愛人出了狀況,面對著嚴重的問題時,此種星曜組合之人,雖不會忽然消失,但卻可能逐漸的蒸發掉,并不是本性壞,而是很怕招惹麻煩!

六、 財帛宮有化忌星

這類人較有功利及現實的傾向,基本上具有這樣的星曜結構者,這輩子里一定不會虧待自己及心念上為自己所認同的人,其之處事待人的態度常會有里外鮮明的分野。當與情人、戀人、配偶產生嚴重爭執之時,常可能實行強烈的對立態度,假如財帛宮尚有擎羊、陀羅、火星、鈴星之時,那么則有翻臉無情的可能!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貴在相知相惜,假如你自己恰好在命盤上有這樣的特質,你只要針對自己的弱點找到能包容你,跟你互補的伴侶,相互砥礪與約束,以讓悲劇的可能性減至最低。若是你的伴侶有著這樣的命盤時,你也能依循著命運的起伏軌跡,找出他的罩門所在,預先做好防范與心理建設,相信也能規避掉許多不利的情事。身為現代人要做個知命且懂得運命的人,而不是在那里哀怨的嘆息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