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老公適合上班還是創業

    4.4萬閱    字型: 

由于收入穩定,薪水相對較高,現今有很多中國女性把公務員當成擇偶的第一選擇。然而真正能嫁給公務員的畢竟是少數,尤其是你未來將要嫁什么樣的老公,或許命局中已經注定。也就是說,從你的紫微命盤中就可以大致看出未來老公到底經商的還是上班族。

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看女命老公,是以其夫妻宮為基準的,夫妻宮中有不同的星相組合,也預示其未來老公是屬于上班族還是經商者。

 一、適合經商的紫微星相組合

一般夫妻宮或者夫妻宮的對宮(官祿宮)形成一定的格式組合時,判定他未來是否經商的就好判定了。比如,女命夫妻宮、官祿宮組合有武曲貪狼、武曲獨坐、武曲天相在申寅宮或破軍星獨坐寅申宮的,這些命局預示其未來老公經商的幾率是90%以上。另外假如夫妻宮中出現七殺、廉貞這些主星的,其未來老公經商的幾率也在70%以上。

二、適合上班的紫微星相組合

上班族和種類比較多,比如政府公務員是上班族;企業單位職員也是上班族。一般夫妻、官祿宮適合上班從政的星相有有天機星,天梁星,太陽星,天同星,太陰星,紫微星,巨門星等。女命夫妻、官祿宮有這樣的星曜組合時,其未來老公一般都比較適合上班或者從事行政工作。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