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易嫁劣質男

    6萬閱    字型: 

特色一:老公懶散怠惰、好逸惡勞

夫妻宮位戌,坐天同:在紫微斗數中天同是一顆福星,就是享福的星,因此這種命盤的女生的老公比較注重享受,比較好逸惡勞,生活步調很慢,尤其依賴心很強,可是偏偏天同在夫妻宮的女生工作能力非常強,家里大小事情一把抓,因此老婆這么能干,老公也樂的一身清閑,因此心態就有坐享其成的心理。

特色二:老公嗜賭成性

夫妻宮位巳,坐天梁化權或祿:在紫微斗數中天梁是一顆宗教之星,只要匯到權祿也叫做****之星,天梁老公其實非常聰明,很喜歡動腦益智的游戲,而天梁化祿或化權的老公就不是小賭了,而是非常專業在賭,甚至會把賭當成工作,因此天梁人一旦染上賭是很難戒掉了,而且常常天梁人有很虔誠的宗教信仰,但是白天念佛,晚上就是在念賭經了。

特色三:老公容易染上惡習

夫妻宮位丑,坐巨門、天同,三方官祿宮、福德宮及遷移宮有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天同、巨門在夫妻宮是一個不利于婚姻的組合,因為這個組合容易染上毒癮,例如喜歡嗑藥就會藥物中毒,嗜酒就會酒精中毒.....等等,可是如果夫妻宮吻合這些條件有兩種可以破解的方法,第一種如果夫妻宮有祿存,這些惡習也就會沒有,另外碰到了劫空或者是地空的話以上就不成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